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高,空间大,寒冷天气也扛造,奔腾T90冬天也能“HOLD住”?

2024年02月28日 15:11: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中国一年一度的春运,大概是人类历史规模最大的人口迁移活动,不但人多,而且还经常遇到暴风雪等天气,今年的河南、湖北、湖南就遇到了这种情况。

这个时候,选择一款适合冬天开的好车就很有必要了,最近几年国产车崛起,值得关注的国产新车也在不断涌现。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奔腾T90这款车到底值不值得考虑?

1、奔腾T90是什么样的车?

奔腾T90是一一汽奔腾推出的紧凑型SUV,市场表现还是不错的,那么它的主要卖点是什么呢?

奔腾T90外观大气、时尚,大尺寸中网和大量的横向设计线条都比较有辨识度,过年开这款车回家,不会丢面子。

奔腾T90车身长度为4718mm,轴距则达到了2772mm。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这样的表现已经算是不错的了,后排可以坐三个成年人而不会感到局促,比较适合三口或者五口之家。

与此同时,奔腾T90后备厢容积可达560L,可以同时放下4个20英寸行李箱和3个24寸行李箱,冬季出行,人们可能会带比较多的衣物或者其它物品,这样宽敞的后备厢可以满足日常需求。

奔腾T90的售价为10-14.6999万元,售价为10万元的入门车型上,就提供了12.6英寸中控屏、高通骁龙8155芯片、智能语音识别、4G网络、OTA升级、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常用配置。

除入门车型之外,其余车型均提供了L2级别驾驶辅助功能,包括360度全景影像、透明底盘、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居中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

从账面上看,奔腾T90的这些表现都算是不错的,那么如今气温比较低的冬季,这些功能和配置能带来什么呢?

2、奔腾T90如何帮你“越冬”?

中国消费者喜欢SUV,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尤其是在天气寒冷的冬天,一家人一起出行的概率很高,这个时候就需要一款好车了,那么奔腾T90在冬天的表现怎么样呢?

冬天,大家首先想要的就一个字“冷”,当然,现在绝大多数车都带有空调,不过奔腾T90全系标配后座出风口,用过车的都知道,有没有后排出风口,坐在后排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

在寒冷的冬天,它可以快速让车里暖和起来。而在同价位合资车中,这样的配置却并非全都普及了。

除了空调,汽车上还有一个快速给你带来暖意的地方,那就是座椅加热。奔腾T90只在15万级的顶配车型上提供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当然,其余版本车型也可以通过选装来实现,价格也并不高。

如果你是一个3口之家,那么,奔腾T90还有另外一个用途,它的座椅放倒之后,可以得到一个接近纯平的大空间,你只需要购买一个小型的充气床垫,奔腾T90就能变成床车,足够老婆孩子在车里睡觉。这次春运的暴雪天气,相信有不少车主就进行了这样的操作。

除此之外,冬天可能还有另外一个麻烦,那就是下雪天的路滑,这很容易导致交通事故,尤其是在急着回家过年的时候。奔腾T90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其余车型均提供了L2级别驾驶辅助,透明底盘可以让你看清车底的路况,车道保持、车道居中、主动刹车之类的功能也会让你轻松不少。

奔腾T90并不是专门为冬季而设计,但它的整体性能比较强大,可以应对北方冬季的恶劣天气,这一点是没有什么疑问的。

3、奔腾T90该怎么选择?

奔腾T90目前共有7款车型在售,指导价从10万~14.6999万元之间不等,该怎么选择呢?

奔腾T90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共有3款,其余均搭载2.0T发动机,如果你对动力性能没有特别高的要求,那么可以优先考虑1.5T车型。

除此之外,如果你选择2.0T车型,还要考虑用车成本问题,因为这款车的2.0T车型是要烧95号汽油的。

除了动力系统的区别之外,各个车型之间的主要区别就体现在驾驶辅助功能方面。

如果你想省钱,同时还是个老司机,那么选择基础配置比较强大的中低配车型就可以;而如果你想开得更舒适,不太差钱还是个新手,那么就需要选择驾驶辅助功能比较多的中高配车型。

结束语

在紧凑型SUV之中,奔腾T90的价格比较亲民,整体性能也不错,即便是北方地区冬季里的用车场景也基本可以照顾到。现在的问题是,在这样的冬天,你会考虑这样一款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