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汉唐荣耀版16.98万起开卖!高阶智驾下放,叠加多项黑科技

2024年02月28日 18:44:01
分享到:
来源:车东西

作者 | Janson

编辑 | 志豪

车东西2月28日消息,比亚迪宣布其汉唐荣耀版车型系列正式上市。

该系列包括汉EV荣耀版的四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7.98至24.98万元;汉DM-i荣耀版的五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6.98至22.58万元;2024款汉DM-p战神版,定价为25.98万元;以及唐DM-i荣耀版的四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7.98至21.98万元。

同时,新车在豪华感、智能化技术、性能等方面进行了升级,也将高阶智驾下放至20万级车型。

突发!老牌汽车零部件巨头裁员超7000人,新能源时代供应链巨震来临

▲部分车型可获3万元红包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还推出了促销活动,宣布从即日起至3月31日,购买比亚迪唐特定车型的消费者将有机会获得价值30000元的“龙年开运红包”。

可以说这次的3万元促销,把价格战继续进行了下去。

一、比亚迪提升新车核心竞争力 力争吸引传统能源车主

新上市的汉唐荣耀版车型系列强调了其在设计、舒适性、智能驾驶和智能车舱方面的更新,同时提供了超过一百项的核心配置。

面对这一挑战,比亚迪通过其产业链整合优势和规模效应,为汉唐荣耀版车型设定了有竞争力的价格策略,即所谓的“电比油低”。

突发!老牌汽车零部件巨头裁员超7000人,新能源时代供应链巨震来临

▲汉DM-i

这一策略不仅展现了比亚迪对于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信心,也意味着该公司正致力于改变消费者的传统观念,推动中高端市场从燃油车向电动车的转变。

随着新能源车辆渗透率的提升,预计2024年的月渗透率可能超过50%。尽管如此,市场对新能源与燃油车的选择仍然存在分歧,尤其在信息不太发达的区域。

比亚迪表示,汉唐荣耀版车型的上市旨在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以吸引更多消费者选择新能源车辆。

二、新车改款升级 多项黑科技叠加

在安全性方面,汉唐车系采用了刀片电池,并通过了动力电池安全领域的针刺实验。所有车型均标配了11个安全气囊。

同时,通过各种传感器和摄像头,车辆能够实时监控周围环境,从而提供碰撞预防、车道保持辅助以及自动紧急制动等功能。

此外,新车型在豪华感、智能化技术、性能等方面进行了升级。

突发!老牌汽车零部件巨头裁员超7000人,新能源时代供应链巨震来临

▲汉唐车系配置图

以汉EV荣耀版的天神之眼智驾型为例,其这是比亚迪首个搭载天神之眼DiPilot 100平台的车型。该系统基于D 100(6nm)芯片,与高通合作深度定制,支持5G网络连接。

该车型采用国内首款百TOPS级算力,高阶智驾专用计算方案地平线征程5方案,在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基础上,可进一步升级高快领航NOA、远距AVP代客泊车功能,智驾实力全面提升。

该系统基于L2+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未来还将进一步升级,扩展到包括高速公路和城市快速路在内的更广泛驾驶环境。

这一高性能芯片使得智能座舱在处理能力上优于行业主流标准,为用户提供了一个高效、人性化的智能交互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中的云辇-C系统进一步提升驾驶的运动性和舒适性。

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与智能设备的无缝连接,包括50W无线充电、智能手机互联以及语音控制等。

结语:比亚迪死磕性价比

在发布会上,比亚迪品牌总经理路天深入阐述了公司对当前市场趋势的洞察,同时详细介绍了汉唐车系的制造理念。

他强调了比亚迪在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方面的决心,以及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中不断探索和优化性价比的努力。

当前,新能源汽车市场已经见证了性价比的显著提升,这不仅体现在产品的质量和技术上,也反映在消费者的认可上。

希望比亚迪通过汉唐荣耀版的一系列新车型,推动新能源汽车性价比的进一步提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