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红旗H9要来了!内饰换装双联屏,将于今年二季度上市

2024年02月28日 18:56: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说到国产汽车品牌所推出的中大型车,很多朋友可能都会首先想到红旗H9这款车型。毕竟,无论是外观气场还是车身尺寸,红旗H9都可以称得上是最具代表性的国产中大型轿车。而也正是因为红旗H9足够地具有辨识度,才会有那么多的国人喜欢和购买以及去持续地关注它。

红旗H9销量下滑是何原因?其实是因为要上新款了

那关注现款红旗H9车型的朋友就肯定会发现,其在1月仅取得了753辆零售新车的销量成绩单,而之所以红旗H9在1月份的销量数据会下滑,最主要的原因其实也是因为新款红旗H9马上要来了。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的第二季度正式上市,预计最快会在5月和6月这两个月份推出,喜欢的朋友也可以开始关注起来了。

现款红旗H9

产品力方面,现款红旗H9的外观本就相当地大气豪华,也非常有中式气息,所以既然是中期改款的话,其实只需小幅地调整即可。

新款红旗H9

果不其然,通过新款红旗H9的谍照和申报图我们能看到,新车整体依旧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区别则是在于车头部将会采用全新的箭羽风格前大灯,而原有的U字镀铬饰条将会变得更简洁,贯穿式日行灯造型也随之有所改变。

配图为现款车型

尺寸上,新款红旗H9的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8mm,轴距为3060mm,也基本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侧面变化很小,主要体现在细节上,比如前翼子板上的旌旗式装饰条会提供红色样式,还会拥有多种风格样式的轮圈造型等等。

车尾同样是采用的贯穿式尾灯搭配下方双边共两出样式的排气布局,上下各一根的横贯式镀铬饰条看起来挺精致,也为整个车尾起到了一个“画龙点睛”和提振气场的效果。再加上“中国一汽”和“H9”的字样分别印刻在左右两侧,看上去的确也很符合红旗作为“共和国长子”所该有的那种庄严感和调性。

现款红旗H9内饰

新款红旗H9内饰

内饰是新款红旗H9变化比较大的地方,通过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换装全新的悬浮式一体双联屏,从图片来看,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的尺寸都很可观,这点也是在向当下的主流趋势所靠拢。毕竟,车企们在提升智能化方面所做的努力,往往就是先增大屏幕尺寸,让用户看着爽,这样造车就成功了一半。

与此同时,新款红旗H9也还会在座椅和车内饰板的设计和用料上都有提升,所以想买这款新车的朋友也可以期待一下。

最后就是动力了,从申报图来看,新款红旗H9一共申报了3款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5kW/224马力;2.5T 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3kW/303马力;而顶配车型则是依旧使用3.0T发动机,不过最大功率达到了248kW/337马力,相比于现款的3.0T也是提升不少。此外,2.0T车型也出现在了变更申报中,所以也不排除未来新款面向不同市场,推出四款动力的可能。

总的来说,红旗H9作为一汽红旗的“门面担当”、旗舰车型,自现款车型上市以来,其市场认可度就一直都挺高。而国人之所以会喜欢这款车,一是因为它的外形确实大气,满足了国人对于中式豪华的那种审美。

二是花30-40万的价格,就买到一台气场并不输给5系、E级、A6L的国产中大型豪华车,其实也还是比较值得的。再者说了,稍微有点爱国情怀的人,可能都会比较认红旗这个品牌、也希望红旗能越来越好,所以这便使得红旗H9车系的销量一直都还可以。

最后,随着新款红旗H9车型马上将于今年的第二季度正式上市,对于这款新车,你们还有什么想说的呢?评论区里留言说说吧,咱们一起来交流探讨下。

(文/ 大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