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又发招!合资SUV还能行?宋Pro/宋PLUS荣耀版来了

2024年02月28日 19:34: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我们从比亚迪官方了解到,旗下宋Pro DM-i、宋PLUS DM-i两款紧凑型SUV的荣耀版车型即将在近期上市,预计新车会对配置进行相应提升,同时价格会给我们带来进一步惊喜。

此前,比亚迪已经推出了秦PLUS、海豚、驱逐舰05等车型的荣耀版,汉/唐荣耀版选择在2月28日正式上市。

宋Pro DM-i

宋Pro定位紧凑型SUV,其售价区间为12.98-15.98万元。在外观设计上,宋Pro DM-i使用了比亚迪“龙脸”的设计语言,车头使用了大尺寸的格栅,中间使用了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连接。在车身尺寸上,现款宋Pro DM-i的长宽高分别为4738/1860/1710mm,轴距为2712mm。

内饰设计上,新车使用了环抱式的中控布局,车内使用了8.8英寸液晶仪表+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搭载比亚迪DiLink车机系统,可实现双区域的语音唤醒识别。在配置上,宋Pro DM-i配备了前排双层夹胶玻璃、前排座椅通风加热、L2级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

动力部分,宋Pro DM-i全系搭载1.5L插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1kW,驱动电机最大输出145kW。续航部分,该车提供了NEDC纯电续航71km和110km两种规格。

宋PLUS

比亚迪宋PLUS同样定位紧凑型SUV,其DM-i版本的售价区间为15.98-18.98万元,EV版售价为16.98-20.98万元。宋PLUS荣耀版或将延续现款冠军版的外观,使用了一套海洋系列的设计语言,整体比较简洁。在车身尺寸上,现款宋PLUS冠军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75/1890/1670mm,轴距则是达到了2765mm。

车厢内采用拼色的配色,使用了12.3英寸液晶仪表+15.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并搭载了DiLink车机系统。在配置上,新车提供了前排双层夹胶玻璃、L2驾驶辅助系统、DOW开门预警、内置行车记录仪、NFC钥匙等功能。

动力部分,宋PLUS提供了DM-i插混和EV纯电两种动力,其中 DM-i搭载的1.5L发动机输出81kW,电机峰值功率为145kW。续航部分,该车的NEDC纯电续航为110km和150km。EV版车型则搭载150kW和160kW两种电机,续航里程分别为520km和605km。

编辑说:

比亚迪在2023年成功销售302万辆新能源汽车,在2024年则是会再上一层,据推测,比亚迪2024年的销量目标估计将会达到450万辆。比亚迪去年推出多款冠军版车型,今年则是会推出荣耀版车型,产品力将会进一步提升。作为比亚迪销量最高的两款紧凑型SUV,宋Pro和宋PLUS加起来的单月销量超过5万台,相信在推出荣耀版车型之后,其销量表现有望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