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混动车型,林肯Z将在3月6日上市,能否逆转其销量

2024年02月28日 19:43: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林肯Z是国内林肯现唯一销售的轿车车型,但是其销量在同级来说只能算是一般,林肯也追赶现在混动的潮流推出了新的混动车型,但是凭借更丰富的动力选择,能否逆转其销量颓势还需在3月6日上市以后凭其售价和销量来看。

外观方面,基本沿用现售车款的外观,前网采用点阵式的前格栅,贯穿式的前后尾灯相互呼应,搭配闪亮的LOGO科技感十足,前机盖的几条隆起和尾部的小鸭尾造型显得运动型十足。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982mm、1865mm、1485mm,轴距为2930mm。

内饰方面,结合现售车型来看内饰变化应该不会太大,大体采用现在的设计风格,新车将搭载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体式的贯穿三联屏,真皮坐椅搭配银色实体按键豪华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款将采用燃油和混动两种动力类型,燃油版采用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61匹,而混动版也是采用2.0T的发动机,但其最大马力可以达到294匹,其都需要加95号油,电机类型和具体动力参数目前还没有消息,但是可以知道的是其采用的是比亚迪提供的镍钴锰酸锂电池。

新车上市后能否助力林肯Z销量逆转,还有待市场检验。然而,混动车型的加入无疑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增强了林肯Z在市场上的竞争力。随着汽车电气化趋势的不断深入,混动车型凭借其优势有望在未来汽车市场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所以期待林肯Z的上市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