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98万元起,比亚迪汉荣耀版上市!入门版降2万元,且配置有增加

2024年02月28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2月28日,比亚迪汉荣耀版正式上市,这也标志着中大型轿车的厮杀就此拉开序幕。我们了解到,汉EV荣耀版共推出4款车型,指导价区间17.98-24.98万元;汉DM-i荣耀版推出5款车型,指导价区间16.98~22.58万元;2024款汉DM-p战神版推出1款车型,指导价25.98万元。汉荣耀版还新增了“暮山紫”和“银釉白”两个外观车色和一个“藕韵灰”内饰配色。

以汉DM-i 入门版为例,在售的2023款 汉DM-i 冠军版 121KM 精英型指导价为18.98万元,而此次上市的2024款 DM-i 荣耀版 121KM 精英型指导价降至了16.98万元,直接下调了2万元,并且在配置上还有所升级,看得出来诚意很足。

在用户比较关注的设计方面,汉DM-i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风格,大尺寸钻石龙鳞前格栅,配合贯穿式镀铬饰条、雾灯区域的造型设计,看起来很有气场。汉EV部分外观装饰件进行了黑化处理,如果是黑色车身外加黑色轮毂,颇具战斗气息。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依旧为4975/1910/1495mm,轴距2920mm。尾部还是人们熟悉的贯穿式尾灯,内部灯带走向来自中国结的元素,点亮后很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汉荣耀版升级了仪表UI界面,15.6英寸中控屏内部将升级至DiLink 100智能网联系统。中控大屏采用2.5K屏幕,分辨率更高;另外,车机支持壁纸/地图双桌面、全车智能语音交互、3D控车、小憩/宝宝等情景模式、全景透明影像等等,用起来很方便。中控屏之下,是比亚迪为其搭载的全新D100(6nm)芯片,算力已经提升到了136K DMIPS,优于105K DMIPS的8155芯片。

价格上下探是一方面,新车还带来了设计、舒适、智能驾驶、智能座舱等方面的升级,并且全系标配50W手机无线充电、手机NFC车钥匙(支持苹果和安卓设备)、车载ETC、电动尾门、VTOL移动电站、座椅通风加热等配置。

新车座椅全系标配Nappa皮质,主副驾座椅支持10点式按摩,拥有5种按摩模式+3档按摩强度,出行累了可以好好放松放松肩背。

动力方面,汉DM-i将搭载1.5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分别为121km和200km,亏电油耗低至4.2L/100km,0-100km/h加速7.9秒,综合续航长达1260km。

2024款汉DM-p战神版搭载的插混专用1.5Ti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均实现全面升级,综合最大功率426kW,最大扭矩822N·m,0-100km/h加速3.7秒,NEDC工况亏电油耗低至5.2L/100km。

汉EV车型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06km、605km、715km,单电机版本系统综合功率150kW、168kW、180kW,综合扭矩310N·m、350N·m、350N·m,双电机版本系统综合功率380kW,综合扭矩700N·m,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组。

除此之外,汉家族还配备了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这套系统可以根据路面变化自动调节阻尼力,感受比较丝滑;新车还配备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兼顾舒适性与操控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