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公布新车内饰,怎跟宝马越看越像呢?

2024年02月28日 20:57: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标致在 26 日于官方网站上以短片揭露全新纯电SUV E-5008 的内饰样貌。新车将配备全新全景数字化座舱,最大特色为仪表与中央屏幕合一的 21 吋曲面悬浮屏幕,同时新车也强调内饰质感、气氛灯设计以及其 7 人座的配置。原厂也宣布,新车将于 3 月正式发表。

E-5008 的座舱设计与前一年 9 月发表的 E-3008 大致相同,中控台配置 21 吋曲面全景触控荧幕,荧幕向驾驶微微倾斜,其左侧显示仪表组所有信息,包含速度、驾驶辅助等等,而荧幕右侧则是可控制冷暖气空调、导航、媒体系统;此外,图中可见车辆启动钮、e-toggle 电传线控拨动排档控制,配置于方向盘右后方,并将 i-Toggles 虚拟按键面板配置于荧幕下方。

此外,原厂也强调荧幕下方 LED 气氛灯设计强化了荧幕的悬浮视觉效果。搭配上注重舒适性与生活质感的座舱,让 7 人座的 E-5008 更加符合家庭用车的设计。

从中控荧幕中,也可略为看出 E-5008 的外观线条。造型可说是与 E-3008 相当类似,但 B 柱后方的并未采用明显的流线斜背设计,而是为了更多 7 人座的车内空间而更显方正。

E-5008 预计将与 E-300 采用相同 STLA Medium 平台,为 400V 的电力架构,最高充电功率可达 160kW,可在 30 分钟内完成 20%至 80%充电。在 E-3008 上,有着前驱单马达、双马达四驱以及前驱长程版等车型,依动力单元不同,WLTP 续航里程为 535 至 700 公里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