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内瓦公布MG3,传统燃油动车,价格期许更便宜

2024年02月28日 20:58: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MG 在 2023 日内瓦车展如预告带来第 3 代 MG3 小型掀背新车,导入品牌称为 Hybrid+的油电混合动力,在 1.5 升汽油引擎与马达的合作下,可输出综效最大 194 匹马力,搭配上 3 速变速箱、1.83kWh 的电池组,拥有 WLTP 模式下 4.4L/100km 的平均油耗表现。

MG 期望在福特取消嘉年华销售之后,新款 MG3 能补上市场空缺,成为市场上有力的竞争者。同时,第 3 代将不仅在英国销售,而首次进军欧洲市场。

隶属上汽集团旗下的 MG,为新款 MG3 导入更明显的家族的设计语汇。车头有着全新的设计造型,包括锐利并带有侵略性的头灯,搭配上位在中下段的大面积水箱护罩,两旁气进口更带出强烈运动化的韵味,至于厂徽则位在车头上方,该设计也和 MG5 与 MG7 有些相似的风格。

尺寸部分,MG3 的车身尺码分别为 4,113×1,797×1,502mm,轴距为 2,570mm;后行李厢空间则是 293 公升。

MG3 采用数字化的座舱设计,包含 7 吋数字化仪表板以及 10.25 吋中央触控荧幕,支援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连接机能;高阶车型则可选择环景影像、Keyless 免钥匙进入等配备。此外,MG3 也导入包含 ACC 车距维持巡航、LKAS 车道维持,与 TJA 塞车辅助等 MG Pilot 驾驶辅助科技。

动力部分,MG3 的 Hybrid+采用热效率达 41 %的 1.5 升 Atkinson 循环 4 缸汽油引擎,搭配上电动马达,以及 3 速变速箱、1.83kWh 的电池组所组成,可输出最大综效 194 匹马力(引擎最大输出 101 匹马力、马达 135 匹)。MG3 采用单一前驱设定,0 至 100 公里加速为 8 秒,极速为 170 公里。在纯电 EV 模式下最快时速可达 80 公里,并提供包含节能、标准和运动 3 种驾驶模式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