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小的方程豹!今年下半年发布?方程豹豹3谍照曝光

2024年02月28日 21:2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方程豹豹3的测试车谍照,新车整体尺寸相比方程豹豹5要小上一圈,属于方程豹品牌的入门级车型。方程豹豹3将与方程豹豹5一样,定位硬派SUV,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从谍照来看,方程豹豹3整体尺寸相当小,车型设计偏向流线型,车头设计更尖,与方程豹豹5的方盒子硬朗造型相当不同,如果说豹5是硬朗肌肉取向,豹3则是流线型运动取向。新车前脸疑似采用封闭式设计,这意味着豹3或搭载纯电动驱动系统。

同时,方程豹豹3前后保险杠均设计较为倾斜,让新车拥有更好的接近角和离去角数据,从而提升其车辆通过性。

结合官方此前放出了方程豹豹3概念车宣传视频,方程豹豹3将配备贯穿式前日行灯,前大灯模组为三角形,同时在前保险杠位置还加入了银色装饰板以提升质感。车身侧面,方程豹豹3前后轮拱均采用了外抛设计,提升其硬派感。

车尾方面,方程豹豹3搭载了外挂式备胎、车顶扰流板,车尾灯采用了横条式设计,后车门则为侧向开启形式。

有关方程豹豹3的内饰设计以及其动力参数,则需要方程豹官方后续进一步公布。

除了方程豹豹3,方程豹还将在今年发布另外一台硬派SUV车型,其名为方程豹豹8(SUPER 8),豹8的整体尺寸将超越方程豹豹5,其外观设计与方程豹豹3较为接近,均为偏流线型的运动外观设计。

此外,方程豹还将在今年推出一款跑车车型,该跑车车型将基于全新的专业跑车平台打造,且有望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编辑说:

目前市场上竞争最为激烈的是方程豹豹5这个中型SUV级别,反而像方程豹豹3这个级别的硬派SUV车型还是较少,市场潜力更大。同时,方程豹豹3是新能源硬派SUV,不仅可以减免购置税,同时日常使用成本比同级燃油硬派SUV更低,更能吸引消费者的关注。目前方程豹豹5的官方售价是28.98-35.28万元,方程豹豹3的售价肯定会比豹5更低。那么问题来了,你觉得方程豹豹3卖多少钱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