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上市的新车,又把大家“骗”了?

2024年02月28日 21:2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正式上市的售价降了4万,大家再一次被坦克“骗”了。

1月30日,坦克700 Hi4-T的预售价格为46.8万元和50.8万元,这已经比不少人的心理预期都要低。时隔一个春节,坦克却重新给700 Hi4-T定了个价,入门的极致版售42.8万元高配的极境版46.8万元,相比此前预售价格分别降低了4万,而首发限定版的价格不变,还是70万元。

42.8万的起售价虽谈不上“掀桌”,但绝对是诚意十足。坦克700 Hi4-T体型较大,而且搭载3.0T V6发动机+电机的动力组合,车身结构带大梁,四驱系统还有前中后三把差速锁,硬件能力绝对是硬派越野车第一梯队。

42.8万的坦克700 Hi4-T极致版算不上“入门即顶配”,标配全车隔音玻璃、方向盘加热/电动调节、前后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第二排座椅电动调节、16扬声器哈曼卡顿音响等等,也完全算得上“入门即高配”。

即便缺少了空气悬架、高速路段领航辅助、第二排电动遮阳帘,基本无伤大雅,没有影响本质上的用车体验。

极致版让我唯独不满意的是,标配20吋轮毂且无法选配其它尺寸,对如此庞大的车身来说确实不太协调,影响了整车气场。如果能单独提供更大尺寸轮毂可选配,显然更加合理,20吋轮毂满足越野玩家需求,21/22吋轮毂则给公路驾驶玩家选择。

售价46.8万元的极境版除了拥有大满配的配置之外,还增加了陨石灰外观和酒红内饰,这两种颜色绑定选择,不可单选。

极境版仍然需要选装22吋轮毂,该配置与布罗莫火山之眼激光大灯捆绑选装,价格3万5千元,价格不低,但对于追求顶级气场和炫酷造型且预算宽松的用户来说,强烈建议选装。

此外,极致版和极境版都可选装1万5千元的牵引套装,包含前电动绞盘、后置电动拖车钩、拖车钩取点口,实现合法的原车拖车资质,越野玩家和房车露营爱好者的福音。

假设极境版将两大选装包都选上,整车总价也仅为53.8万,结合坦克700 Hi4-T的体验感受来看,绝对物有所值。

可以看出,坦克这次的定价直接豁出去了,作为长城旗下最贵的车型(目前),它虽无法撼动和挑战仰望U8的地位,但有可能会吸引方程豹豹5顶配的潜在消费群体,而最直接影响的绝对是丰田普拉多、JEEP牧马人的潜在用户了,毕竟40多万就能买到比奔驰大G还霸气、产品力也相当出色的硬派越野车,有几个人能拒绝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