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绅士变成暴徒的奔驰CLS 550,这才是年轻人该有的样子

2024年02月28日 21:52: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奔驰CLS,自问世以来就备受好评,优雅漂亮的它甚至还被很多车友称为是"最美奔驰"!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位在美国留学的车友八宝打造的CLS 550。

"这辆车是2016 奔驰CLS 550 4Matic,是我在2021年年底时购入的。当时是因为上大学了,想买一台自己的车,求了爸妈很久,最后他们提出的要求只能买CLS,原因是在国内时开的是一辆CLS 300,买一辆让我比较熟悉的车型也更好上手、更安全一些。我也妥协了父母的要求,然后就去了解美国这边的W218 CLS,经过了解后发现这边只有400、550、63、63S这几个车型,其中400和550的价格都相对便宜一些,并且发现550居然还是用的4.7 V8双涡轮的发动机!于是立马去找了一家家附近的奔驰4S店,刚好店里有台二手现车,然后还没怎么还价就赶紧火急火燎圆了个V8梦!"

"买车后的前半年一直都是保持着原厂的状态,因为这是属于我人生中的第一辆车,每天上完课后就想着开着它去溜达,非常兴奋!根本没有改装的想法。"

"半年后,想起来我高中时期喜欢了四年的改装车文化,那会没有车时就在网上冲浪看各种改装案例来YY,要是改装相关的内容我就特别愿意去看,我还记得我们家在国内的CLS也被我偷偷稍微改了一点淘宝件上去,其实在当时对CLS的外观就有过一些构想了!于是在我买车之后的第一个暑假,我开始在网上看各种CLS的改装方案,断断续续研究了一个暑假之后,我定下了这台车我觉得比较合适的外观和风格,然后一次性把所有需要的改件都订了。"

"首先是行走部分,将那原厂老气的轮毂换成了一套哑光黑的Vossen HF-3轮毂,同时还换上了一套ADVAN轮胎卡钳也改了个古铜色,瞬间就变得年轻运动了许多。"

"外观方面,换上了PriorDesign 前杠、PriorDesign 翼子板、锻造碳后视镜壳、锻造碳鸭尾、锻造碳后扰流、锻造碳后保险杠出风口修饰轮廓、锻造碳侧裙,还将镀铬条、中网、围标都改黑了,最后再贴上一身全车哑光灰贴膜,这波操作像是从绅士变成暴徒的感觉!"

"内饰方面,原厂是各种木纹+皮革,年轻人哪能接受这些呀!于是锻造碳内饰门板、锻造碳中控面板、锻造碳操作台面板,全都一一安排上车,内饰也得运动起来!还与外观相互呼应了一波。"

"性能方面,原厂对于我来说已经够用了,所以就简单提升了一下,将谐振器摘除了,换上了RENNtech尾段、BMC空滤,让它呼吸畅通就行了。"

"这辆车的改装状态大概就是这些了,前前后后的整备和改装大概花了5万美金左右,相当于36万人民币,几乎可以按当时的价格再买一台550了,这其中非常大一部分都是改装店收取的工时费。在开始改装之前,我以为美国的改装肯定很便宜,但是我去的这家店是RENNtech认证店,所以工时费不光高,而且按小时收的他们速度还非常慢!其中,贴车衣、安装pd套件和镀铬贴黑是在另一家相对便宜的店做的,但是以上这三件工作的最终收费也得9800美金,相当于7万多人民币……"

"这辆车改装让我最满意的就是内饰部分了,全是来自一位国内大哥自制的锻造碳内饰板,吻合度很高、几乎没有异响!其次就是这台车的翼子板,翼子板有一个长条的出风口的设计,这个设计还是非常有特色的,让整个车的侧面看起来运动了不少。"

"拥有这辆车后,让我的生活方便了不少,改装也让我乐在其中!但这边的车险、停车费用还是有点让人受不了,不过这也是喜欢改装和喜欢车必须要过的坎啦。"

"最后,这辆CLS 550可能打算卖掉了,目前正在改我的那台AMG GTS,等CLS卖掉之后会换一台LC500来继续折腾。"

车主/ @穿着八宝的蓝白条

摄影/ @穿着八宝的蓝白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