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唐DM-i荣耀版售价17.98万起,合资:你让我怎么活?

2024年02月29日 07:04: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如今,中国汽车市场竞争白热化,一款好的产品应该在品牌、产品、销量、品质、口碑以及保值率等方位都全面领先同级其他车型,而在中大型SUV市场当中,比亚迪唐就是这样一个几乎没有短板的六边形战士。现在,比亚迪唐迎来了全新的荣耀版,售价17.98-21.98万元,那么新车到底新在哪里呢?本文为你揭秘!

首先在外观造型方面,唐DM-i荣耀版采用了Dragon Face运动化前脸,与此前的唐DM-p冠军版一致,运动效果更加出众。

新车还增加了全新的银釉白车身颜色,这一颜色的灵感源自于中国唐代官窑——邢窑白瓷,视觉效果更加的细腻和精致,也凸显了唐DM-i荣耀版典雅的气质。

除此以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中国结尾灯,112km版本的高配车型升级了200km版本车型同款轮圈,提升整车的高级感。

然后在内饰设计方面,唐DM-i荣耀版中的112km版本车型新增了藕韵灰配色,整体的色调不仅仅能够和外观的银釉白相呼应,同时也让整个内饰的氛围都更加温馨和沉静。

门板升级为龙鳞纹皮质,副驾仪表台换装INS材质,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触感,相比于现款来说都更加高级细腻。

动力方面,唐DM-i荣耀版全系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T高效发动机+EHS混动系统和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并且提供了112km和200km两种纯电续航里程可供功用户选择,满油满电的综合续航里程分别达到了1050km和1100km。

并且这套动力总成能够同时兼顾动力和能耗,0-50km/h加速仅需4.3s,亏电状态下的综合油耗仅为5.5L/100km。不仅如此,车辆在行驶静谧性和动力平顺性方面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而且还享受免购置税以及大多数城市绿牌免摇号的政策扶持。

底盘方面,唐DM-i荣耀版搭载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这套减震系统能够根据路面的情况自动调整减震器的阻尼,因此不管是面对怎样复杂的路况,车辆都能够很好地过滤掉路面传递上来的震动,而在平整的路面,悬架又能够拥有良好的支撑性来保证操控,真正做到舒适性与操控性兼得。

另外,新车的前控制臂、牵引臂、摆臂转向节等材料换成了铝合金,不仅摆臂更加粗壮,同时质量还减轻了25%以上,这样一来簧下质量就得到了大幅降低。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车轮跳动会更加的灵活,也会更加的贴地,操控表现更加灵敏,整车的形式品质进一步提高。

最后就是新车的配置表现,唐DM-i荣耀版全系标配了智能座舱高阶版-DiLink100,配合2K中控大屏,让用车过程更加高效和智能。车辆新增了小憩模式、宝宝模式等情景,按下之后车辆将自动调节座椅、音量、灯光、车窗、遮阳帘等设备,营造一个适用于当下场景的车内环境。全车智能语音交互支持全场景的连续对话,四音区唤醒,响应速度更快,100%覆盖核心控车功能。

DiPilot10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不仅包含全速域ACC,FCW前向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BSD盲点监测等功能,还有智能遥控驾驶、3D全息透明影像、W-HUD抬头显示、DOW开门预警系统等功能,真正做到了全方位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同时也很大程度上减轻了长途驾驶的疲劳感。

而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则提供了50W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10点式按摩、智能香氛等功能,进一步提高了车内乘坐的舒适感与尊贵感。

总体而言,比亚迪唐DM-i荣耀版从产品层面实现了全方位的升级,进一步贴近消费者的喜好,也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在不同场景下的用车需求。不过更为重要的是,新车的价格为17.98-21.98万元,不仅比老款车型价格更富有吸引力,同时还真正做到了“电比油低”。放眼同价位的合资品牌车型,你能买到本田CR-V丰田RAV4,或者是大众途观,但是从产品力层面来看唐DM-i荣耀版毫无疑问优势巨大。而相比同级别的丰田汉兰达等车型,唐DM-i荣耀版的性价比又遥遥领先。所以从这款新车上我们真真切切地看到了比亚迪的巨大诚意,而唐DM-i荣耀版也绝对是一款值得信赖的选择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