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汉/唐荣耀版焕新上市,售价16.98-25.98万元

2024年02月29日 07:09:02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2024年2月28日,比亚迪汉唐荣耀版车型正式上市。其中,汉EV荣耀版共4款车型,售价17.98-24.98万元;汉DM-i荣耀版共5款车型,售价16.98-22.58万元;2024款汉DM-p战神版共1款车型,售价25.98万元;唐DM-i荣耀版共4款车型,售价17.98-21.98万元。

比亚迪通过进行全产业链垂直整合和规模效应,汉/唐荣耀版新车在全面增配的同时,还给出了“电比油低”的售价,彻底颠覆合资燃油车在15-25万元价格区间的地位,加速主流中高端市场的油转电进程。

在电池安全层面,汉/唐全系搭载的刀片电池,通过了动力电池安全领域最严苛的针刺实验。在整车安全上,也毫不妥协,以汉家族为例,全系标配11个安全气囊,领先众多同级车型,并且全系标配膝部气囊,同级唯一。

而在智能层面,始终坚持智电融合,持续应用云辇-C、iTAC、DiLink、DiPilot等比亚迪最新智能化技术,以安全为核心,坚守底线,把真正安全、可靠的技术交到用户的手里。

在舒享层面,汉唐荣耀版配备专属10点式SPA级按摩座椅、50W手机无线充电、智能香氛等高阶舒适性配置。而且,云辇-C也持续进化,融合天神之眼的视觉传感器,后期将升级预瞄功能,为用户带来运动舒适兼得的驾乘体验。

智驾方面,汉EV荣耀版推出天神之眼智驾型,成为比亚迪首个搭载“天神之眼”DiPilot 100 平台的车型,在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基础上,更可进一步升级涵盖高速和城市快速路的高快领航NOA、AVP代客泊车功能,智驾实力全面提升。

智舱方面,汉唐荣耀版全面升级智能座舱高阶版-DiLink 100,基于D 100(6nm)芯片,携手国际芯片巨头深度定制了支持5G的车用级座舱平台,高算力芯片性能优于行业主流,打造出了一个“更智能、更高效、更人性”的无限畅享智能座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