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汉荣耀版正式上市 售16.98万元起

2024年02月29日 07:13: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月28日,比亚迪汉荣耀版正式上市,包含EV、DM-i、DM-p三种动力系统,售价16.98-25.98万元。新车整体设计延续在售车型,但新增了暮山紫以及银釉白两种外观配色,内饰方面则增加了藕韵灰配色,并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增加了主副驾10点式SPA级按摩座椅、50W手机无线充电等多项配置,此外还搭载“天神之眼”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DiPilot100以及全新的DiLink100系统,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外观方面,比亚迪汉荣耀版整体设计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依然采用了“Dragon Face”设计理念,造型时尚而富有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5/1910/1495毫米,轴距为2920毫米。

但汉荣耀版新增了暮山紫以及银釉白两款外观颜色,其中“暮山紫”配色的灵感来自于王勃的《滕王阁序》,原文“潦水尽而寒潭清,烟光凝而暮山紫”。而“银釉白”配色灵感源自唐代官窑—邢窑白瓷,朴素淡雅,纯白光亮,似银似雪。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同样延续在售车型,不过新增了藕韵灰内饰配色,让内饰氛围看上去更加淡雅而富有质感。此外,新车还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新增主副驾10点式SPA级按摩座椅、智能香氛、W-HUD抬头显示、50W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此外,新车还搭载“天神之眼”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DiPilot100以及云禁-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同时,新车搭载了全新的DiLink100智能座舱系统,内置6nm的芯片,具备136k DMIPS的算力,搭配全新的UI设计,让操作变得更丝滑。

动力方面,比亚迪汉荣耀版延续在售冠军版车型,依然提供EV、DM-i、DM-p三种动力系统供选择。其中纯电车型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车型供选择,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506km、605km、610km、715km。DM-p车型则搭载DM-p混动技术,系统综合最大功率580Ps、最大扭矩822N·m,搭配超级智能电四驱,百公里加速时间3.7s。DM-i车型则搭载基于1.5Ti发动机打造的插电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