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CAR 03正式上市 售10.98万元起

2024年02月29日 07:13:1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月28日,奇瑞旗下iCAR品牌首款车型iCAR 03正式上市,售价10.98-16.98万元。新车采用硬派的方盒子造型,动力方面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四驱两种选择,并搭载iWD智能电动四驱,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1km。

官方还公布了丰富的购车礼遇,包括享终身整车质保+终身三电质保+终身免费救援*1,(首任私家用户)享免费原厂充电桩+免费安装服务;2年 10G/月娱乐流量(限5月31日前大定用户);本品牌置换补贴3000元,其他品牌置换补贴2000元;享首付888元起,最长5年低息贷款;上市当天至5月31日四驱长绩航智驾版大定用户享自主式高速领航+记忆泊车功能终身免费使用。

外观方面,iCAR 03表现的比较个性,采用了较为硬朗的设计理念,神似缩小版捷途旅行者,方正的造型让其体现出硬派越野车的感受。此外,新车的LED日间行车灯还采用了与品牌名称相呼应的“i”字母样式,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棱角分明,前后翼子板宽出车体,同时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以及五辐式的轮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6/1910/1715mm,轴距为2715mm。较短的前后悬以及传统的四门设计,可提升车辆通过性并保证车内乘坐空间。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与日行灯相呼应,同样形成了字母”i“的样式,进一步提升辨识度。此外,车尾部还配有一个外挂储物装置,进一步拉近与硬派越野车的关系。

此外,这台车不仅外观硬派,还采用了钢铝混合车身结构,和内嵌式全铝大梁,进一步保证车辆的刚性。还有多辐式铝合金轮圈、车顶行李架、大尺寸天窗以及方形外挂“小书包”,同时,新车还可以选装18英寸的AT全地形轮胎,增加其越野性能。

内饰方面,iCAR 03采用了与外观相呼应的设计元素,包括矩形的全液晶仪表盘和空调出风口等,并且车内中控区域还设计了两个粗壮的把手,和车辆硬派的外观设计相呼应。

车辆中控台部分才用了富有层次感的设计,中央通道区域还配备了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并搭配15.6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整体样式更具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自动大灯、自动雨刮、电子手刹、主驾6向电动座椅、双区自动空调、胎压监测、8扬声器等基础功能,部分车型还将配有NFC钥匙、全景影像、后备厢电吸门、座舱8155芯片等功能。

动力方面,分后驱版和四驱版,后驱版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184N·m,四驱版电机总功率205kW,最大扭矩279N·m。

续航方面,新车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电芯来自宁德时代,电池容量分50.63kW·h、65.69kW·h、69.77kW·h三种型号,CLTC续航有401km、501km、472km三种里程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