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钱江制造的哈雷X350和X500热销日本,走红的背后是什么?

2024年02月29日 07:27: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近期,哈雷X350和X500在日本市场销售火热,引发了日本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面对本田、雅马哈、川崎等众多本土品牌的竞争,两款车以其出色的性能和制造工艺,吸引了日本消费者,成为摩托车市场的新星。

日本男性杂志《GQ》对X350/X500做了专题报道

这两款车是由哈雷与钱江摩托共同研发,并由钱江负责制造生产。它们在日本市场的热销,不仅是一次商业成功,更是对中国摩托车制造实力的一次有力彰显。钱江摩托在生产工艺、品质控制和创新能力等方面的强大实力,凸显了其打破日本本土品牌在摩托车制造领域垄断地位的能力,成功开拓海外市场。

日本垂直媒体webCG对X350专题介绍,肯定了钱江摩托的地位

并对旗下Benelli品牌市场销量做了正面报道

X350的相关评测视频

日本车主试驾活动宣传海报

事实上,这并非是钱江摩托的海外业绩首次引起关注。在世界机车文化圣地意大利, 钱江摩托旗下的高端品牌Benelli长期稳居销量榜首,TRK702车型更是在2023年仅用短短5个月时间便跻身意大利单一车型总销量前五名。

作为民族机车品牌的代表,钱江摩托始终秉持自主研发、创新的核心理念,不断推出更具智能化和人性化特点的产品。凭借坚实全面的综合实力支撑与赋能,钱江摩托系列高品质车型在国内外市场取得了广泛认可与好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