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款车型可选 新款上汽奥迪A7L将3月1日上市

2024年02月29日 09:2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上汽奥迪A7L将于3月1日上市。据悉,新车将推出标准版和特别版两个系列车型,其中,标准版提供45 TFSI豪华型、45 TFSI quattro奢享型、55 TFSI quattro旗舰型可选,特别版有45 TFSI quattro黑武士版、RS套件竞速版和55 TFSI quattro黑武士版和RS套件竞速版可选。

外观上,新款上汽奥迪A7L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辆中网、后视镜以及前包围两侧均为黑色装饰,进一步提升了整车运动气质。矩阵式前大灯造型犀利,内部采用全LED光源,点亮后视觉效果出众。在外部配置上,标准版车型提供镀铬门把手(可选同色门把手)、车身同色或黑色后视镜、红色刹车卡钳等。此外,矩阵式LED大灯为全系标配,奢享型和旗舰型还可选装智能激光大灯。

车辆侧面造型修长,搭配低矮的车身,轿跑车型的气质则完全展现出来。车身颜色上,新车提供了米勒白、极地黑、电光蓝、恒动灰、烟熏棕共五款配色。而在特别版中,黑武士版只提供极地黑配色,RS套件竞速版只提供箭羽灰/黑双拼配色。在尾部,新车搭载了全新的RS竞速套件,贯穿式尾灯在点亮后也提升了视觉宽度。

车辆内饰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分层式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微微倾斜,全液晶仪表以及两块中控屏幕依旧展现出较强的科技感。在材质方面,根据车辆配置的不同,标准版提供铝饰板、桦木、栓木、碳纤维等材质,特别版车型的内饰则提供钢琴烤漆按键、不锈钢踏板、黑色车内顶棚等。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丰富的选装配置,包括HUD抬头显示、夜视系统、Bang&Olufsen音响、后排娱乐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70N·m;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50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