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次跳票 特斯拉Roadster有望2025年交付

2024年02月29日 09:25: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CEO马斯克最近在社交媒体上突然讨论起Roadster,并表示这款车型的0-96km/h加速时间不到1s。2017年11月,特斯拉全新Roadster正式发布,然而多年过去了,这款纯电超跑仍然没有完成量产交付。马斯克表示,该车型的生产计划将在年底公布,并计划于2025年开始正式交付。

特斯拉全新Roadster定位纯电超跑,有着优雅曼妙的流线型车身,空气动力学设计十分考究。虽然已经发布多年,但是极具科技感的外观设计依然毫不过时,而且整体造型也要比特斯拉目前在售的任何车型都更加战斗。其采用硬顶敞篷设计,全景玻璃车顶质量轻便,拆卸也比较简单,可以收纳在后备厢中。

6年前,在新车刚发布的时候,特斯拉宣称全新Roadster的轮上扭矩最高可达10000N·m,匹配容量为200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992km。官方公布的0-96km/h加速时间为1.9s,极速可达400km/h。虽然这款车型一直未能量产交付,但是优化升级工作却一直都在进行,马斯克表示新车的0-96km/h加速时间已经做到了1s以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