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酒换新瓶,新款捷达VS5将3月下线,能否征服年轻化市场?

2024年02月29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据近日消息,新款捷达VS5将于今年3月份下线。新款车型的价格可以参考2023款捷达VS5,其指导价区间为7.19-10.29万元。新车相较于现款,主要针对外观细节进行升级革新,褪去传统设计风格的外衣,追求更加先锋前卫的设计理念誓要征服现如今愈发追求“颜值”的年轻化市场。

新款在前脸部分较之现版做了“大变身”,前格栅和保险杠前包围部分添加了大量熏黑元素,中网内部添加了镀铬点缀,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前大灯组显得更加时尚前卫,充满“黑”科技的车头设计,增添了几分精致感与视觉冲击力。

新款捷达VS5作为改款车型,车身尺寸可参考现款为4418*1841*1616mm,轴距为2630mm,新款应该也不会做出太大的变化,符合其紧凑型SUV的定位。车侧造型没有像车头部分做出巨大改变,保留了大众车型传统的工整且极具硬派气息的线条,而可加配的行李架、车柱装饰条以及轮毂体现了新款捷达VS5的运动本色。

尾部造型取消了现版的贯穿式反光条,黑色全包围式的后保险杠装饰,与车头做出了强烈的呼应,将“黑”科技的外观理念贯穿始终。新款车型还取消了车尾传统的捷达车标,并采用了全新设计的“JETTA”字样,这也意味着捷达将颠覆传统,追随日益进步的市场主流审美。

新款捷达VS5的内饰部分可以参考现款,内饰整体风格大气时尚,符合市场对于SUV内饰布局的需求,但相较于现今市场上的诸多自主品牌,还是多了一些传统气息。内部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皮质座椅,使得车内在舒适性的角度十分细腻,大大提升了驾乘体验。根据具体车型不同,配备了8英寸或10英寸两种中控屏选择,均集成了j-connect车联网系统,并采用了倾斜式设计,更有利于驾驶者操控的便利性。整体来看,如果现款内饰延续2023版本的设计,可以说虽然不至于落后于时代,但也缺乏一些亮眼表现。

动力性能方面的信息我们尚未可知,但从这次“重外观”的改款思路来看,动力方面不会有太多突出的变化。现款捷达VS5搭载了DLE 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匹,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作为捷达VS5的“老同志”,大众怕不是要把同样的动力配置“盘包浆”了。

日前,捷达向外界曝光了未来几年的产品规划,其中新款捷达VS5有望于2024年年内上市。捷达依靠着多年来稳定的质量表现,在一众合资SUV中依旧占据一席之地,新款捷达VS5作为一款10万级SUV,可以说是更具实用性与性价比的选择,说不定会成为合资SUV市场上的一匹黑马。如果你对于新款捷达VS5还有什么其他看法,欢迎来讨论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