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Car”项目终止!李斌:苹果市值将为10万亿美元

2024年02月29日 10:10: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获悉,苹果进军纯电汽车领域计划已停止,而泰坦计划也已被关闭,苹果汽车团队此前推出的电动iCar概念车也将在随后消失在公众视野中。据悉美国投资者对这一决策保持积极态度,从而导致该公司股价小幅上涨。

iCar项目终止李斌苹果市值将为10万亿美元-图1

iCar项目终止李斌苹果市值将为10万亿美元-图2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理想汽车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斌曾透露,对苹果退出汽车行业认可,并表示苹果公司将重点转向人工智能,而不是对潜在新竞争对手的担忧,这是苹果做出明智决定的主要因素。如果苹果能够设法将人工智能带给普通消费者,它将成为一家价值10万亿美元的公司;如果失败,该公司将成为一家价值1万亿美元的公司(目前估值为2.8万亿美元)。

iCar项目终止李斌苹果市值将为10万亿美元-图3

iCar项目终止李斌苹果市值将为10万亿美元-图4

iCar项目终止李斌苹果市值将为10万亿美元-图5

据悉苹果汽车团队首席运营官Jeff Williams斯和副总裁Kevin Lynch共同做出了终止“泰坦”项目的决定,并转达员工该项目将开始逐渐减少,从事汽车研发的员工将被调整至人工智能部门,并将专注于可生成的人工智能项目。同时汽车项目团队的数百名硬件工程师和汽车设计师,也将申请派往苹果团队的其他工作项目中,具体裁员事宜还尚未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