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Pro DM-i荣耀版将于3月1日上市

2024年02月29日 10:54: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比亚迪旗下紧凑型SUV—宋Pro DM-i荣耀版计划于3月1日正式上市。据预测,新款车型起售价或在11万元左右,相较现款车型会进行一些配置升级,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性价比。

宋Pro DM-i 冠军版外观

截止到2月29号,比亚迪官方尚未公布宋Pro DM-i荣耀版的官图,但是参考现已发布的比亚迪其他车型的荣耀版,预计宋Pro DM-i荣耀版在内外配色、内部的舒适性、智能化配置等方面会有所升级。

宋proDM-i冠军版 内饰

动力方面,宋pro DM-i荣耀版有望继续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作为参考,宋pro DM-i冠军版发动机最大最大功率为81kw,驱动电机的总功率可达到145kw。纯电续航里程方面,宋pro DM-i荣耀版或将继续提供71km和110km两种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