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易车膜恋品牌车膜重磅发布 OKGO、鲨壳同期强势登陆2024北京雅森展

2024年02月29日 12:20: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2月28日,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后市场展会之一第34届北京雅森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易车携旗下OKGO、鲨壳两大车膜品牌及全品类产品首次参展,全新车膜品牌膜恋也借势此次展会重磅发布。在发布会现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文思婧,易车公司高级副总裁方晓春、车后业务营销负责人徐建东、车后业务产研负责人庄良维等领导嘉宾,以及近百位客户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全新车膜品牌的荣耀发布。

易车膜恋品牌车膜重磅发布 OKGO、鲨壳同期强势登陆2024<a href=北京雅森展"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4/A71309A8965020A4560FD8405B5F6FA48C51F29C_size65_w630_h378.jpg">

经过三年多的市场检验与摸索前行,易车车膜在OKGO、鲨壳两大品牌逐渐成熟,日渐获得用户认可的基础上,历时一年多的调研、论证与开发,向市场推出更具性价比和竞争力的全新车膜品牌膜恋。全新品牌膜恋与OKGO、鲨壳构建起“三位一体”的战略布局,系列品牌跨越进口豪华、进口高端、国产中端的膜品定位,全面满足各类用车场景的客户需求,象征着易车深耕汽车后市场的坚定信心。此次膜恋品牌发布标志着易车车后业务发展战略由原来的“双轮驱动”步入为“三驾马车”并驾齐驱新阶段,推动着车后业务向纵深高质量进化。

易车膜恋品牌车膜重磅发布 OKGO、鲨壳同期强势登陆2024<a href=北京雅森展"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4/6E6EE731FD8256A4A226BBB8049F0BB2E7CF2703_size75_w630_h378.jpg">

在发布会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文思婧分析了我国汽车后市场及车膜细分市场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并高屋建瓴地指出易车进军车后市场及膜恋品牌发布的意义。她表示,膜恋品牌的发布,是一个标志着中国汽车后市场新里程碑的时刻,也是一个预示着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的重要时刻,更是易车对车后市场趋势的敏锐洞察和长期技术积累的集中体现。这一创新举措不仅为车膜市场的发展带来新的活力和机遇,也将推动整个汽车后市场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迈进。

易车膜恋品牌车膜重磅发布 OKGO、鲨壳同期强势登陆2024<a href=北京雅森展"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4/1A07C358346637FA0549307ADFE4CBA9035DE81A_size42_w630_h378.jpg">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 文思婧致词

同时,文思婧认为,汽车后市场的健康发展离不开业内各方的通力协作,并呼吁各方携手合作,提升行业整体发展水平,共同推动车后市场的规范前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可靠的产品和服务。

易车公司高级副总裁方晓春对易车车后业务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方晓春表示,从2023年开始,易车鲨壳的市场化进程进一步提速,依靠多元化的营销方式,多维度的品牌影响提升,多层面的客户资源挖掘,易车旗下车膜品牌取得了长足发展,特别是鲨壳车膜,自2023年“618”后,持续稳居京东隐形车衣品类销量第一,以出众的产品实力验证了“贴好膜、选鲨壳”的品牌呼声。

易车膜恋品牌车膜重磅发布 OKGO、鲨壳同期强势登陆2024<a href=北京雅森展"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4/0B56B2EFE5D41590C74E5D1DB8ECF69F605020B2_size39_w630_h378.jpg">

易车公司高级副总裁 方晓春致词

与此同时,方晓春对接下来的业务发展作了前瞻性的规划和指引。“2024年,我们将以膜恋品牌发布作为新起点,从产品、品牌、营销三端并举发力,以隐形车衣为基础,倾力开拓改色车衣、窗膜、AI车贴等全品类产品,以OKGO、鲨壳、膜恋为基石,全面推进立体化品牌纵深策略,以线上+线下营销融合,充分开拓市场渠道、汇聚海量高意向客源。”

易车车后业务产研负责人庄良维在演讲中从产品、服务、营销三个方面回顾了拔节生长的鲨壳成长历程。他表示,2023年易车鲨壳解锁升级质保年限,强化进口粒子溯源感知,真正做到了对用户“真材实料,假一赔十”的庄重承诺,并从互联网视角,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营销体系,促成全国45城100家授权服务中心的落地,通过全渠道方式向客户提供高品质一体化的服务,提升鲨壳品牌与消费者的连接能力,持续强化全链路营销服务闭环。

同时,庄良维强调,2023年车膜市场价格战愈演愈烈,国际车膜品牌产品价格下探,行业洗牌加速,膜恋品牌的发布便是易车应对这一变革提出的全新解决方案,也是易车车膜战略的延伸和拓展。

易车膜恋品牌车膜重磅发布 OKGO、鲨壳同期强势登陆2024<a href=北京雅森展"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4/22193D7F2A2BBF4F3B3166BB34C68344756D5524_size57_w630_h378.jpg">

易车车后业务产研负责人 庄良维

据介绍,膜恋产品系列分为窗膜产品-倾心系列、车衣产品-执手系列、改色产品-如故系列。“膜恋品牌整合优势资源,优选国内TPU粒子供应商,采用小而美的施工网络,以便捷消费者的车膜贴装,降低消费门槛,并提供1年破损无忧服务,5年官方全国联保,为消费者带来售后无忧、品质无忧的高性价比消费体验,让隐形车衣成为普通消费者也可以消费得起的普惠产品。”庄良维讲述道。

在营销上,易车将在延续互联网营销优势的基础上,赋予膜恋品牌专属营销支持。“膜恋品牌将继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模式,给予消费者免息补贴,官方成交礼等权益支持,以更透明的定价,增强消费者的品牌认知和信任,全面提升全渠道营销转化能力。”庄良维说。

易车膜恋品牌车膜重磅发布 OKGO、鲨壳同期强势登陆2024<a href=北京雅森展"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4/8451D155F83EC18E8539B954453911A1974CF4D0_size49_w630_h378.jpg">

领导嘉宾共同发布膜恋品牌

发布会最后,与会嘉宾一同上台倒入彩砂,并合影留念,共同见证膜恋车膜品牌的高光时刻。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易车全新车膜品牌膜恋的发布,为2024年的汽车后市场带来了新活力和新动能。新的一年,易车将更加坚定携手国内外原材料供应商、销售渠道合作伙伴,实现对车膜消费者群体的精准覆盖,以品质车膜回应万千消费者的信任与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