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再掀狂潮 宋PLUS荣耀版12.98万元起

2024年02月29日 13:54: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宋PLUS荣耀版正式上市,其中EV版车型共推出4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4.98-18.98万元;DM-i版本车型共推出5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2.98-16.98万元。并针对1.5L 121KM精英型、1.5L 121KM豪华型完成多项增配升级。

外观方面,比亚迪宋PLUS 荣耀版外观造型基本没有变化,依旧采用了海洋网的“海洋美学”设计风格,其中DM-i版本前脸采用半封闭式格栅设计,而EV纯电版则采用全封闭中网设计。车身侧面线条十分流畅,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并进行熏黑处理,搭配两侧C字形导流槽,年轻且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经典的家族式设计,一体式双拼色座椅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可旋转悬浮式中控屏,让这款车更具年轻气息。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12.3英寸液晶仪表+12.8英寸/15.6英寸中控屏,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自动头灯、电动尾箱带记忆功能、行车记录仪、NFC钥匙等配备,高配车型支持L2级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DM-i版搭载1.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电机最大功率145kW,NEDC纯电续航方面提供71km、110km和150km,71km版本搭载的是12.9kWh刀片电池。

EV版提供520km和605km两种续航里程,前者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605km版本电机的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3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