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太狠!12.98万宋PLUS荣耀版上市,合资车不好过了?

2024年02月29日 14:03: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家人们,没想到啊,继汉唐荣耀版分别以16.98万和17.98万起的价格上市并引起了一波巨大的舆论和讨论热潮后,另一边的宋PLUS也立马是推出了全新的荣耀版车型。

其中,宋PLUS荣耀版DM-i车型共推出5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2.98-16.98万元。而宋PLUS荣耀版EV车型则共推出4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4.98-18.98万元。

看到这一价格,我不知道大家心里面作何感受。要知道,在去年6月份才上市完的宋PLUS冠军版车型,其DM-i版本的起售价可是还需15.98万起,而EV版起售价更是高达16.98万起。

如今来到2024年2月底,时间仅过去短短8个月,比亚迪便又给宋PLUS荣耀版车型定出了12.98万起这一“增配还降价”的大气售价。至此也就不得不说:比亚迪真的太狠了,难道这就是掌握了上下游供应链、具备管控成本这一能力所带来的巨大优势吗?

行文到这,此刻我也真想喊出那句:比亚迪这一波新的“价格战”,真可谓是“荣耀出征、寸草不生”,而这可让那些合资的竞争对手们该怎么活?

无论是丰田的RAV4荣放、本田的CR-V,还是大众的途观L/探岳,可能都免不了要受宋PLUS荣耀版这一轮降价的影响。所以说,现在的比亚迪是真的强啊,强到都已经快没有对手,整个牌桌就只剩他自己一个人玩了,这你受得了吗?

而具体到车型产品力层面,主销的宋PLUS 荣耀版DM-i不仅实现了降价,此次也是完成了多项增配升级,比亚迪官方甚至把其给称作是真正地实现了“入门即高配、全系高标配”。由此可见,这次的新车势必将会让用户的体验价值再次得到全面提升。

需要注意的是,2024款宋PLUS荣耀版车型的整体外观和车身尺寸,相比去年6月所上市的宋PLUS冠军版车型其实并没有太大的改变,而主要区别也是在一些配置层面。

就例如说,宋PLUS DM-i荣耀版所加推的71KM豪华型,便全系标配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手机NFC数字钥匙、6安全气囊、18kW直流快充等高价值配置,以此来为消费者带来更好更便捷的出行体验。

所以说,当比亚迪把原先售价将近16万起步的宋PLUS DM-i车系也给干到了13万起步,并赋予其全面强劲的产品力,咱们也就可想而知,比亚迪一直在口口声声所呼喊着的“电比油低”这四字的含金量到底在哪。

总之,于那些老车主而言,售价更低的宋PLUS荣耀版车型的推出,可能是会感到有一种被“背刺”了的感觉。但于那些还没买车、最广大的中国消费者而言,售价12.98万起的宋PLUS荣耀版车型的出现,无疑就是一件大喜事。毕竟,它能够让咱们花更少的钱就买到更好的车,从此告别被合资车给“吸血”的年代,因此到这我只能说,比亚迪这一波操作真的是干得6,看来合资车接下来的日子要更加不好过了,咱们不妨一起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