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在下手就对了!比亚迪宋PLUS/海豹DM-i荣耀版12.98万起

2024年02月29日 14:4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日前,比亚迪宣布海洋网旗下宋PLUS荣耀版、海豹DM-i荣耀版正式上市。其中,宋PLUS荣耀版推出DM-i和EV两种动力,DM-i售价区间为12.98-16.98万元,新增71KM豪华型;EV售价区间为14.98-18.98万元。作为参考,现款宋PLUS DM-i冠军版售15.98-18.98万元,EV售16.98-20.98万元。

海豹DM-i荣耀版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21.98万元,新车增加了全新流光灰内饰配色,同时对中低配车型配置进行了升级。作为参考,海豹DM-i冠军版的售价为16.68-23.68万元。

宋PLUS荣耀版

新车在外观上与冠军版基本保持一致,整体延续了“海洋美学”的设计理念,宋PLUS DM-i荣耀版采用了无边际的中网造型,使用了很多横线的元素;EV车型则采用封闭式的造型,看起来更显简洁。在车身尺寸方面,宋PLUS荣耀版维持现款车型的数据,其长宽高分别为4775/1890/1670mm,轴距达到了2765mm。

车内同样维持冠军版的设计,整体呈现对称式的中控造型,观感上比较简洁。新车全系标配12.3英寸液晶仪表,并配备了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高配车型还提供了15.6英寸的中控屏。新车全系标配DiLink车机系统,支持行车记录仪、APP遥控驾驶、手机NEC钥匙等功能,高配车型还提供了前排座椅通风/加热、31色氛围灯、APA全自动辅助泊车等配置。

动力部分,DM-i车型依然搭载由1.5L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发动机最高输出81kW,驱动电机最高输出145kW。续航部分,此次荣耀版新增纯电续航71km的版本,此前110km和150km的版本则依然提供。新车全系VTOL移动电站功能,71km版本和110km版本最高支持3.3kW的外放电功率,150km版本则支持6.6kW。

EV车型则提供520km和605km两种续航,分别搭载150kW和160kW两种电机。

海豹DM-i荣耀版

新车在外观上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延续了“海洋美学”的设计语言,车头使用了无边际的前脸设计语言,融入了大量横向的线条。侧面为溜背的造型,并采用了前后分段式的腰线。在车身尺寸上,海豹DM-i荣耀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890/1495mm,轴距为2900mm。

进入到车内,其中控台为对称式的造型,并融入了一些海洋元素,两款入门版车型还增加流光灰配色。车机部分,新车使用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15.6英寸自适应旋转中控屏,并全新搭载了DiLink 100系统,该系统更换了全新的6纳米5G芯片,新增全场景语言的功能。

海豹DM-i荣耀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入门版车型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15.6英寸中控屏等配置;121km豪华型则增加了L2级驾驶辅助系统、前排座椅通风/加热、50W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

动力部分,海豹DM-i荣耀版同样提供1.5L和1.5T两种插混系统,其中1.5L发动机最高输出81kW,匹配145kW电机;1.5T发动机最高输出102kW,驱动电机最高输出160kW。续航部分,新车提供121km和200km两种规格,支持3.3kW和6kW两种功率的VTOL外放电,直流快充功率最高为38kW和69kW。

编辑说:

在宋PLUS和海豹DM-i推出荣耀版车型之后,其入手门槛得到了降低,同时配置也有所增加,竞争力得到了显著提升。比亚迪推出荣耀版DM-i车型选择在价格上对标传统燃油车的同时,插混车型在政策上的优惠、使用成本上的优势都是相当明显,准备买车的朋友确实值得好好研究一下。最关键的一点在于,哪怕是荣耀版的入门版车型配置也基本够用,并不是那些只活在配置表上的版本,还是值得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