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型SUV也能“卷”,斯柯达柯米克实力版3月上市

2024年02月29日 15:08:02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斯柯达公布了有关旗下斯柯达柯米克实力版的官方信息,官方指导价将会低于2024款自动舒享版11.19万的售价,并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作为斯柯达旗下的一款小型SUV,这个时间点推出一款以性价比为主的车型,想必会在小型SUV市场“一石激起千层浪”,是否能带领诸如2024款本田XR-V等一众小型SUV一起“卷”起来。

目前官方还没有发布关于柯米克实力版车型的具体外观信息,但根据其以性价比为主的改款理念来看,外观与现款不会有太大出入。现款柯米克的外观开启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配备狭长的前格栅和双层直瀑式中网,再搭配上锐化感十足的大灯组,拉开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也增强了整车的辨识度。再加上时下流行的熏黑处理,将下出风口包围,从外观上就加强了其运动性能。

柯米克实力版作为定位为小型SUV的车型,车身尺寸为4390*1781*1606mm,轴距为2610mm。而同为小型SUV的新款本田XR-V车身尺寸为4380*1790*1590mm,轴距为2610mm。从车身尺寸来看,二者差别不大,但柯米克略胜一筹的车身,说不定会带来更优异的驾乘表现。

内饰部分,柯米克实力版也与现款一般无二。为了迎合消费者越来越高的驾乘需求,柯米克实力版采用了简洁的内部布局,9英寸的镶嵌式中控屏在一众小型SUV里也算大气,并有效节省了车内空间。车内还配备了倒车雷达及影像、定速巡航、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等实用功能,同时还增加了智能大灯,智能光感应,雨量感应等智能控制系统。

柯米克实力版的动力性能配置对比现款应该会有所调整,其中不排除某些方面减配的可能,但基础配置应还是以现款为基准。现款柯米克搭载的是一台1.5L发动机,并匹配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109匹,最大扭矩为141牛米。而新款本田XR-V CVT热力版的最大功率为124匹,最大扭矩为145牛米。虽然现款柯米克在同级别车型中其动力性能算不上最前列,但是对于日常出行完全足够,加上6.69的综合油耗,对于工薪阶层人群也可以轻松负担。

柯米克实力版作为斯柯达旗下最入门的SUV车型,将打着“性价比为王”的旗号强势步入小型SUV市场。虽然其性能配置不处于最优秀的行列,但如今市场上的消费者更为看重各家车企的“放血”力度,柯米克实力版的上市也算是顺势而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