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X70 C-DM正式上市 售价14.99万起

2024年02月29日 15:1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新车 2月29日,捷途X70 C-DM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9万-16.39万元。新车基于鲲鹏超能混动 C-DM技术,定位“宽体大七座超混SUV”,并提供5/7座布局选择。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捷途X70 C-DM 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远航版 14.99
远航版PRO 15.49
远航版PRO + 16.3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与此同时,新车还推出了丰富的购车礼遇,包括最高15000元置换补贴、整车终身质保等多重惊喜权益。

外观方面,捷途X70 C-DM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整体造型非常时尚。前脸部分,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参数化设计,并融入点阵式设计元素进行点缀。前灯组采用一体式设计,并采用穿式灯带辨识度较强。另外,该车还配备了熏黑前包围组件,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简约、流畅,细长的腰线从侧翼子板贯穿至尾灯,看上去十分硬朗。车尾部分,造型修长的贯穿式LED尾灯组搭配带有“JETOUR”标识的高位刹车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后保险杠处大面积采用熏黑处理,配合车顶扰流板设计,运动感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幕组成双联屏,配合三辐式等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此外,该车在中岛区域采用了液晶显示屏式的空调调节。另外,新车还配备了50W 手机无线快充,以及SONY 高保真8扬声器音响。

除此之外,新车拥有OMS 乘客检测+DMS 驾驶员监测系统等配置,可以辅助用户安全出行,避免因为疲劳、大意导致的安全风险。而CN95 级安全空气滤芯+PM2.5 智能空气净化+负离子健康新风系统。并且,新车还提供5/7 座随心组合座椅可以根据各种用车场景灵活变换。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0N·m,电机功率27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2挡DHT变速箱。新车的电池容量为19.43kWh,CLTC纯电续航110km,30%-80%充电仅需18分钟,还拥有6.6kW外放电功能。

(图/文 网通社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