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98万起售,奇瑞iCAR 03购车手册,首推四驱版

2024年02月29日 15:41: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日前,奇瑞iCAR 03正式上市,奇瑞iCAR 03定位于“潮盒电动SUV”,拥有典型的硬派越野风格,售价区间为10.98-16.98万元,这个价格在同级市场中很有竞争力,下面我们就看看6个版本该如何选择。

两驱 标准版

官方售价:10.98万元

这个版本的最大优势就是价格,因此在配置上难免有所取舍。具体来看,动力上搭载最大功率135kW的后置电机,以及50.63kW·h的磷酸铁锂电池,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401km,快充时间为30分钟,这个续航表现并不占优势,适用于常规出行需求。

配置上拥有15.6英寸中控屏,可实现双音区识别、车机互联映射、手机APP远程车控、FOTA远程升级等,此外还有电动调节外后视镜、智能上下电、定速巡航、主驾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全平放倒、双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40L容积潮创背包等,能够保证一定的智能与舒适体验。

两驱 标准进阶版

官方售价:11.98万元

这一版本重在配置升级,新增了1.2㎡全景电动天窗、外后视镜电加热、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全景影像+透明底盘、车侧盲区影像、NFC钥匙、50W手机无线充电、220V外放电功能等,能够为出行带来更多便利性、安全性,适合有着相应需求的消费者。

两驱 长续航版

官方售价:12.98万元

这一版本顾名思义,属于两驱版本中的最长续航版,电池容量升级为65.69kW·h,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501km,适合更看重续航的消费者。

四驱 长续航版

官方售价:13.98万元

从这一版本开始均为四驱版,新增了最大功率为70kW的前电机,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472km,还新增了8+X全路况驾驶模式、极限调头、柔性下坡、低速蠕行等功能,支持选装拖车钩,因此可玩性大大增加,会更符合奇瑞iCAR 03的定位。

此外,还升级了6种场景化智趣灯语、后备箱电吸门、内置行车记录仪、全液晶仪表、高通骁龙8155座舱芯片、一体化双屏互动、四音区识别等,在智能体验上也会更加出色,所以这一版本有着不错的可选性。

四驱 长续航进阶版

官方售价:15.98万元

这一版本的电池容量升级为69.77kW·h,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501km,这是四驱版中的最长续航。

在配置方面,这一版本升级了全速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盲区监测等一系列智驾辅助功能,可实现L2级智驾辅助,在出行安全方面会更有保障。此外,还搭载了“i”型迎宾灯、外后视镜记忆+倒车自动下翻、方向盘加热、主驾座椅记忆、迎宾、腿部支撑功能、副驾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防眩目自动内后视镜、64色氛围灯、12扬声器的燕飞利仕音响系统等,因此出行体验会更加高级,适合看重出行品质的消费者。

四驱 长续航智驾版

官方售价:16.98万元

作为全系的顶配版本,这一版本新增了全场景自动泊车、一键遥控泊车、循迹倒车、主驾座椅通风、按摩、电动腰托、副驾座椅电动腿托、防晒隔热前风挡、负离子新风系统等,能够进一步提升泊车便利性、驾乘舒适性,还可选装自主式高速领航、记忆泊车、城市记忆行车。

车型总结:

综合来看,相比较单电机版,双电机四驱版会更值得推荐,可玩性上会更加出色,尤其是四驱 长续航版,属于四驱版中价格最可观的选择,值得优先推荐,如果对于出行品质更有追求,也可以选择四驱 长续航进阶版,续航更长、配置更丰富,不过价格也相对更高,大家不妨综合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