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7万元起,全新普拉多开启预售,王者再次回归?

2024年02月29日 15:50: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全新普拉多终于公布价格了,预售价格确实很丰田

日前,全新普拉多正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为47-57万元。给大家划一下重点:新车在设计、动力、平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优化,产品力提升毋庸置疑。至于预售价,算不是特别惊喜,但比老款(49.48万元起)的价格,还是略微便宜了不少。下面,就跟《车壹圈》一起来进一步感受一下新车的亮点吧。

全新普拉多有何优势?

车型知名度高。提到硬派越野车,那一定有兰德酷路泽的席位。自1951年诞生以来,兰德酷路泽全球累计销量超1130万辆。同时,作为兰德酷路泽车系的核心产品,普拉多于2003年导入中国后,也收获了近35万用户的青睐,这是对普拉多价值的最好证明。因此,普拉多在越野圈的知名度毋庸置疑。

产品力提升明显。首先在设计上,全新普拉多提供了圆灯前脸和矩形前脸两款风格供消费者选择。无论是厚重的车头、分体式进气格栅,还是粗壮的黑色前包围,都传递出了满满的硬派味道。值得一提的是,针对顶配车型将提供了旗舰型前脸造型,不得不说,丰田在设计这块确实花了很多心思。

其次在空间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25/1980/1870毫米,轴距达2850毫米,比老款普拉多长了60毫米,身板大了一圈,空间表现无疑更让人期待。同时,新车的身板也向坦克500等热销自主硬派SUV看齐,这也将是未来其定价的锚点之一。

再者是配置。全新普拉多配备了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全景天窗、14枚JBL品牌扬声器、三温区空调、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HUD抬头显示等一系列配置,这一点还算与时俱进,舒适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最后就是性能。得益于与兰德酷路泽300旗舰系列相同的GA-F平台打造,全新普拉多搭载了2.4T超级混动系统+Direct Shift-8AT变速箱这一动力组合,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43千瓦,最大扭矩达630牛·米。同时,托森限滑式中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电控机械式后桥差速器锁等硬核配置加持,可带你去任何地方,并平安回来!

能否复制昔日辉煌?

就像前面提到的一样,全新普拉多产品力的提升以及市场号召力在汽车圈是毋庸置疑的,这是其未来热销的基础。不过,时代也在变化,目前中国硬派SUV市场的格局已经发生了变化,尤其是以坦克为代表的中国品牌的崛起,这将是未来全新普拉多绕不开的市场压力。

一方面,从预售价来看,47万元起的预售价,全新普拉多确实没有想象中那么便宜,毕竟坦克500仅33.5万元起;福特烈马入门价可能在30万以内;即便是更大一号的坦克700新能源,售价也才42.8万元起。另一方面,全新普拉多在设计、动力、平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优化,产品力自然提升了不少。但相较于同级自主车型,在智能化、舒适性等方面,还是差了点意思。因此,圈哥预计全新普拉多想要复制昔日的辉煌,压力还是比较大。当然,如果上市价格再下探一下,就更好了!

不过,对于喜欢丰田普拉多的粉丝而言,可能上述提到的价格以及产品力都不是重点,毕竟这款车还自带情绪价值,这或许是全新普拉多敢于定高价的重要原因,毕竟“千金难买,我喜欢”。对于喜欢普拉多的消费群体,他们的消费观念可能还真的有点不太一样。

最后,大家觉得全新普拉多的预售价如何?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