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丰田普拉多开启预订 预订价47万-57万元

2024年02月29日 16:25: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新车 全新丰田普拉多正式开启预订。推出LUX HI、ADV、ALR和UN四款车型,预订价47万-57万元。新车采用较为硬朗、方正的外观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越野气息十足。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4T混合动力系统,并标配中央差速器与后差速器。另外,全新丰田普拉多还提供5座及6座两种座舱布局可选。

全新丰田普拉多采用较为硬朗、方正的外观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越野气息十足。前脸部分,矩形进气格栅中央带有醒目的“TOYOTA”徽标,结合引擎盖上隆起的筋线设计和宽大的前包围组件视觉冲击较强。与此同时,新车还提供圆形和矩形两种灯组造型可选。

新车侧面采用大量平直的线条设计,车侧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延伸至尾部,结合向外凸出的轮拱和熏黑轮眉及侧裙组件肌肉感十足。另外,全新丰田普拉多还对车门把手与车窗边框等处进行熏黑处理。车尾部分,两侧LED尾灯组结合底部宽大的后包围组件极具辨识度。

全新丰田普拉多内部同样采用较为硬朗、简约的设计风格,并配备全液晶仪表、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等互联功能的中控屏幕和多功能方向盘,并且其还在中控台处保留了大量实体机械按键,拥有较强的实用性。另外,新车还将标配座椅加热、盲区监测等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丰田普拉多基于GA-F平台打造,搭载由2.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超级混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330马力,峰值扭矩达63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Direct Shift-8AT变速箱,并搭载带有托森限滑式中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和电控机械式后桥差速器锁。

(图/文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