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银河E8续航实测!掉电快+续航虚完全不存在?

2024年02月29日 18:36: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LOOKAR

动力出众续航扎实

吉利银河E8冬季综合续航成绩和能耗表现可圈可点,得益于电池、电机、电控、热管理系统全域800V的加持,吉利银河E8拥有领先的能耗表现和补能表现,最高充电功率360kw,充电5分钟续航180km,从10%充电至80%只需18分钟。实测城市电耗14.44KWh/100km,城市电耗22.04KWh/100km,就实测能耗数据来说,对于在意续航和能耗表现的朋友完全不用担心。

银河E8采用行业内领先的SEA浩瀚纯电架构,前后悬架均采用独立悬架。能明显的感受到悬架调校属于软硬适中的风格,对于来自路面的连续颠簸,悬架没有把路面冲击通过非常柔软的方式过滤掉,但悬架的反馈也不会让人感觉颠,而是比较有韧性。与此同时悬架对余震的抑制也很到位,没有那种松散的感觉。在车速较快的通过路间接缝时,得益于悬架衬套前后方向较低的刚度设计,轮胎和接缝之间的撞击能量传递到车内时,已经被衬套过滤成了轻柔的冲击和声音。就底盘对震动和噪音的隔绝来看,这台E8能给人30多万豪华车的感受。

LOOKAR

被吉利银河E8车机震惊到

目前主流的车机系统采用的是8155芯片,用8295的还非常少,这一点银河E8是超前的。虽然说银河E8的车机系统功能非常多,但是给人感觉多而不乱。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响应非常快,实际体验上和一个真人沟通的反应感受差不多,很自然。而且精准度很高,即使给它很多个指令,包括空调、车窗、后备箱等等,它也能在一句话中拆分出所有的指令进行反馈。

它的娱乐功能包含了爱奇艺、雷石KTV以及狂野飙车等很多游戏,这些功能画面流畅度体验很棒,而且电影播放的时候还可以随时调整播放的位置,也可以在不同区域同时播放。值得一提的是这套系统支持多品牌手机互联,华为、小米、OPPO都可以,魅族手机更是可以直接通过Flyme Link实现自动互联,日常使用便捷性这块安排的明明白白。

作者丨王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