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预告,竟是4米以内的SUV,斯柯达是认真的吗?

2024年02月29日 19:25: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针对印度这个大市场,许多品牌都会推出当地专属产品,这也是市场够大、足够因应其市场需求所产生的设定,而斯柯达在印度市场上已经推出有 SUV 的 Kushaq、轿车的 Slavia 等两款作品;先前就已经传出针对印度市场,斯柯达有意再推出入门版本 SUV 车款,近日斯柯达则在社群媒体、以及印度官方网站上正式展开相关预告。

目前在预告产品部分并没有太多信息内容,并且还是以一张车头局部设计草图来进行预告,斯柯达仅介绍到将在 2025 上半年发表一款 SUV 入门作品,根据资料显示,其车长会设定在 4,000mm 以内,并且斯柯达表示会将家族最新设计元素导入其中,至于配备部分则没有特别沟通,但应当也会因应印度市场潮流喜好,在编成上进行调整与设定。

从车头局部设计草图来看,这款印度市场专属全新 SUV 导入有 LED 头灯、并搭配硕大气孔的造型,就连车外后视镜也相当前卫,看起来会是数位车外后视镜的配置,不过,实际量产版本会不会也是这样配置,仍有待后续更进一步的公布与信息。

在底盘架构部分,这款全新 SUV 同样是采用 MQB-A0-IN 平台所打造,意味着其与斯柯达 Slavia Kusha、大众 Virtus 与途观等有着浓厚血缘,从种种迹象信息来看,印度市场全新入门 SUV 很可能也采用相同传动系统设定,包含了 1.0 升与 1.5 升等两种汽油引擎配置,并提供 6 速手动、7 速 DSG 的变速系统选择搭配。

事实上,除了设计草图公布之外,其余更多产品信息同样也尚未明确,就连车名也都还没底定,而是成为原厂当地营销的一个选项,原厂共计推出有 7 个车名选择,包含有 Kymaq、Kariq、KwIQ、Kylaq、Kyroq,等提供当地消费者进行投票,都符合斯柯达 在 SUV 产品采用 K 开头、q 结尾的规则,究竟届时会采用哪一个名称,就有待当地市场后续公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