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推出小改款,但奔驰还能救活EQS吗?

2024年02月29日 19:5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奔驰于 2021 年 4 月首度发表纯电旗舰大型豪华轿车 EQS 车系,首波推出 EQS 450+ Pioneer、EQS 450+ Premium 以及高性能版本 Mercedes-AMG EQS 53 4Matic+车型选择。接续在 2023 年 11 月推出的 2024 年款车型,其中 EQS 450+取消 Pioneer 以及 Premium 两等级,改以 EQS 450+单一车型设定。近期海外媒体则捕获了小改款 EQS 车系伪装测试车,且据外媒表示,奔驰执行长 Ola Kallenius 亦透露小改款 EQS 车系,将在 2024 年 6 月推出。

根据外媒所捕获的小改款 EQS 车系显示,虽然在车头及车尾部份皆有着明显的厚重伪装,但在头灯部分,预计将首度加入近似于 Concept CLA Class 概念车的星芒昼行灯组,且在车头部分除了造型的更新外,也将具备近似于 S-Class 车系的传统格栅水箱护罩选择,带来更为豪华的车型外观配置。

而在内饰配置上,小改款 EQS 车系除了将延续既有的豪华车型配备外,且提供 Hyperscreen 超宽幅荧幕的选配项目外,奔驰执行长 Ola Kallenius 在近期的品牌投资者会议上,也透露小改款 EQS 车系,将提供更为豪华舒适的行政座椅,推估将提供双独立后座的选配项目,借此强化小改款 EQS 车系对于后座买家的吸引力。此外小改款 EQS 车系也将采用改良版本的电池模块设定,预计将较现行车款拥有更为出色的能源使用效率及续航行驶里程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