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9.58万的豪华MPV,华为车机,传祺M8宗师先锋版上市

2024年02月29日 21:04: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如果说传祺M8是丰田埃尔法的平替车型,这多少有点夸张。但传祺M8系列累计销量超31万辆,稳居自主豪华MPV市场销冠,同时保值率也是自主豪华MPV第一,这就能看出国内消费者对这款车的认可度了,特别是在珠三角地区,传祺M8的能见度甚至比别克GL8都高。

如今,传祺M8已经成为广汽传祺旗下最重磅的车型之一,并且车型配置选择非常方法,车型涵盖了低中高三种产品系列,领秀系列主打的是经济实用,而大师系列则定位中高端,宗师系列则直接瞄准豪华领域,并且该系列还包含了燃油和丰田THS混合动力,可提供的选择较为丰富。

2月24日,传祺携手华为共同打造的基于华为车机的豪华MPV——传祺M8宗师先锋版上市发布,售价29.58万元,成为首个基于华为HarmonyOS开发的MPV智能座舱。除了华为车机外,新车还增加了广汽自研智能泊车功能,智能化方面更上一层楼。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先说说广汽自研的智能泊车功能——ADiGO PILOT智能泊车。其搭载12颗超声波雷达+4颗广角摄像头,支持高难度车位泊入、遥控泊车以及RAEB后方碰撞缓解系统,对于一款尺寸颇大的MPV来说,这个配置无疑相当实用。

说道车机方面,车内依旧采用12.3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超大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华为车机将提供丰富的车载应用生态。同时,华为车机不仅拥有媲美高性能的旗舰手机的操作流畅度。当然,在隐私安全方面,车机的带华为座舱管家可以一键优化后台程序,权限管理中心为用户提供权限自定义等多项隐私守护措施,保障用户隐私。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可以与华为手机内容同步,只需要登录相同的华为账号,就可以实现智慧投屏功能,在华为畅连功能下,车机可以与华为“全家桶”设备进行语音或视频通话,便利性极高。

并且,华为智慧语音端侧响应速度少于1秒,响应速度明显优于同级车型,并且,还支持支持连续对话、对话不打扰、四音区等交谈场景。

在导航的功能上,华为的Petal Maps地图服务,可以以卡片式弹出并放大关键导航提醒信息,更加用户视觉习惯以及开车习惯,在保证驾驶安全性的前提下不错过每一条导航信息。

并且这款车的智能感知系统能时刻监测驾驶人员状态,并实现分神提醒、疲劳缓解功能,让出行更加安全。目前来看,30万级别的MPV已经相当卷了,必须在智慧化上发力,华为车机的加入,对传祺M8宗师先锋版无疑是锦上添花,智能化也是当下影响用户购车的核心点之一。毕竟,华为这两年在汽车领域已经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并且美誉度也相当高。至于华为车机加持的传祺M8宗师先锋版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