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4.98万元起,比亚迪海豹DM-i荣耀版上市,你会选择买单吗?

2024年02月29日 21:13:04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最近这一段时间,比亚迪在我们国内汽车市场可以说是出尽了风头,面对当下竞争愈演愈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它开年就放出了大招,其中,秦PLUS DM-i荣耀版和驱逐舰05荣耀版,7.98万元起的售价,瞬间就引起了广大了车迷朋友们的热议,随着比亚迪掀起电比油低的降价潮,不少车企也是纷纷跟随了这一脚步,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无疑是十分的友好。近日,小编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海洋网旗下海豹DM-i荣耀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14.98万元-21.98万元,为了满足不同车迷朋友们的购车需求,此次新车一共推出了6款配置车型可选,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比亚迪海豹DM-i荣耀版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外观设计上并没有进行明显的调整或改动,新车依旧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超大尺寸的无边界式进气格栅,极具视觉上的冲击力,看上去显得很有气势,引擎盖上面的“BYD”字母标识,提升了几分应有的品牌辨识度,加上两侧个性十足的LED大灯组,以及前包围梯形的进气口设计,从而使其整体给人一种年轻且运动的视觉感受。侧面车身看上去显得很大气,凌厉的腰线勾勒,增添了几分应有的肌肉感,车窗周边熏黑式的处理,加上隐藏式的车门把手设计,以及下方镀铬饰条的装饰,从而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时尚气息。不得不说,比亚迪海豹DM-i荣耀版这样的设计风格,可以说是迎合了当下大多数车迷朋友们的审美,尤其是很多年轻消费者应该会感到很心动。

作为一款B级轿车,海豹DM-i荣耀版长宽高分别为:4980/1890/1495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车身数据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得益于出色的车身尺寸表现,新车实际空间表现自然是足够的宽敞舒适,并且,前排座椅除了可以电动调节之外,还配备有加热通风功能。内饰设计方面,海豹DM-i荣耀版采用了当下流行的简约风格,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5.6英寸可旋转中控大屏,十分吸引人的眼球,看上去显得很有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全系搭载了全新DiLink 100系统,除入门车型外还配备了DiPilot 1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系还标配有:360度全景影像、540度透明底盘、遥控泊车、远程启动、对外放电、语音连续识别、手机App远程控制等配置,因此,即便是入门版车型,你也不用担心配置不到位的问题。

动力方面,海豹DM-i荣耀版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动力,新车提供两套比亚迪DM-i动力系统可选(1.5L/1.5T),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千瓦,此外,新车还提供17.6千瓦时和30.7千瓦时两种不同容量的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121公里和200公里,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08升/1.14升/0.854升,最低荷电状态下的百公里油耗为:4.8升/5.1升/5.3升,值得一提的就是,全系车型还将提供最大功率3.3千瓦或6千瓦的VTOL外放电。综合而言,比亚迪海豹DM-i荣耀版,相较于老款车型,新车主要就是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新增了流光火内饰配色,并且,价格上相对也更为亲民,如果你手握18万元的购车预算,你会不会考虑购买它呢?

(十八/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