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多万满足多口之家,车主眼中传祺新能源E8比宝马更香

2024年02月29日 22:43: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周围购车的朋友越来越多,不同的家庭有着各自的购车需求,但对于多口之家而言,既要7座舒适大空间,又要省油低成本,还要购车价格实惠,真有车能满足全部要求吗?不久前上市的传祺新能源E8,就是非常契合多口之家的选择,这么一台插混7座MPV不仅空间大,而且够省油,20万出头的价格也比较合理。而传祺新能源E8到底有多香,还是得看看车主怎么说。

选车再三考虑,传祺新能源E8才是理想型

事实上当初选车时,传祺新能源E8并非唯一选择,由于预算大概在20多万,所以最开始自然也考虑过合资SUV,最热门的选择就是本田CR-V。这一代本田CR-V比以往确实有所加长,而且还提供7座版本可选,虽说第三排只适合应急,但是也算符合基本需求。

而考虑到油耗的问题,本田CR-V的油电混动版肯定是首选,低至5.49L/100km的WLTC综合油耗,比燃油版省油不少,所以也算是目标之一。

当然20多万的预算也可以看看豪华SUV,宝马X1正好价格合适,这算是宝马SUV中的入门车型,优点是价格确实比宝马其他SUV更便宜,而且宝马是豪华品牌,开出去也会更有面子。

但是缺点也是显而易见,宝马X1全系都是燃油动力,所以油耗难免会更高,WLTC综合油耗最低都要6.9L/100km,势必会给日常出行增添成本,豪华品牌的日常养护成本也高出不少。而且宝马X1全系都是5座版本,即便国产之后轴距加长,但是在承载人数上不如7座版那么实用,所以无奈只能放弃。

这时去年年底上市的传祺新能源E8,就进入了购车目标之列,与本田CR-V、宝马X1截然不同的是,传祺新能源E8是一台中型MPV,所以在空间上占有先天优势,长达2930mm的轴距,在布局7座之后也毫不拥挤,所以全家人不仅可以一起出行,而且乘坐体验也会相当舒适。

其中第二排乘坐体验媲美“头等舱”,座椅支持电动调节靠背与腿托,还可一键开启零重力模式,就能变成平躺的姿态,家人们可以在二排放松休憩,再加上加热、通风、按摩功能,四季出行都舒适惬意,乘坐时还能顺便按摩身体,好好放松一下。而第三排完全不同于本田CR-V只能应急,传祺新能源E8的三排空间依然宽敞,乘坐者可以放松身体乘坐,第三排毫不鸡肋。

如今提车回来已有一段时间,家人们对于传祺新能源E8都相当满意,每一排的乘坐空间都比较宽敞,父母乘坐时也很轻松,长途出行时不会感到太辛苦,疲惫时可以在二排半躺休憩,父母也能更加轻松。在坐满7人之后,后备箱还能放下不少行李,所以前不久春节期间带着家人自驾游也毫无压力。

插混省油、续航靠谱,全家自驾出行无压力

而对于车主关心的省油问题,传祺新能源E8搭载的是插电混动系统,WLTC综合油耗仅1.13L/100km,远远低于本田CR-V混动版,而且支持150km的CLTC纯电续航,所以如果是城市短途出行,就可以直接靠纯电驱动,充电一次通勤一周,又进一步降低了出行成本,毫无疑问这就是多口之家的理想型。

所以平时在城市通勤时,可以直接使用纯电出行,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50km,充满一次电甚至能解决一周的通勤,算下来比开油车划算不少,也不需要去挤公共交通,出行幸福感与日俱增。

当长途自驾游时,传祺新能源E8的CLTC综合续航长达1200km,满油满电之后就能放心出行。此前在中汽中心呼伦贝尔高寒极限测试中,传祺新能源E8在开启空调的前提下,模拟真实道路行驶后的实测续航达到了967.5公里,可见续航经得起严寒考验。这时更能体会到插电混动的好处,不必像驾驶纯电动车那样担心续航,寒冬出行也能大胆开空调,遇到高速堵车路况时也不必太焦虑,长途自驾时会更有安全感。

而馈电油耗仅5.7L/100km,这个油耗水平也相当给力,毕竟同等油耗的车型空间不如传祺新能源E8,同等空间的车型油耗也高,所以传祺新能源E8的节油表现也令人满意,能够有效减轻出行成本。

而且传祺新能源E8支持快充,所以纯电出行途中也能通过快充补能,朋友对于这点非常满意,充电时不会耽误太多时间,也大大提升了纯电驱动的便利性。自驾外出时还可以通过对外放电,还能为户外露营设备充电,全家人自驾游时能够解锁更多乐趣,在户外照明、烧烤都毫无压力。

而买车是一时的决定,用车却是长期的体验,所以品质也非常重要。传祺品牌一向有着“中国MPV专家”的美誉,传祺MPV的用户已经突破50万,可以说是大家共同的选择,品质、服务、口碑自然都更有保障,这足以打消对于传祺新能源E8的后顾之忧。经过综合考虑,最终车主放弃本田CR-V、宝马X1,而购买了传祺新能源E8。

所以购买了传祺新能源E8之后,全家人又多了更多放松方式,眼看春天即将到来,车主还计划开着传祺新能源E8,带上全家人去踏青赏春。对于同样计划自驾春游的消费者,相信传祺新能源E8值得推荐,空间大、油耗低、续航长,还拥有“中国MPV专家”的品质保证,现在正好赶上传祺新能源发放100亿购车红包,购买传祺新能源E8贺岁版能立减5888元,其他版本则立减1888元,等于购车立马就省钱,相信能够令更多购车家庭满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