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嘉速远航仆写未来|车仆与嘉实多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4年02月29日 22:48: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2月29日,车仆集团与嘉实多汽车养护品(中国)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深圳举行,双方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在各大电商平台、国内外供应商、知名媒体等嘉宾共同见证下,正式对外宣布进军中国汽车养护品高端市场。

发布会现场,车仆集团董事长王刚先生、嘉实多全球新能源&战略创新总监SumeetWadhwa分别致辞发言。双方均高度赞扬了彼此品牌影响力、产品竞争力和全渠道营销能力,对嘉实多汽车养护项目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表示此次强强联手,将加速创造汽车养护行业新突破,引领行业发展新高度!

▲车仆集团董事长王刚先生

▲嘉实多全球新能源&战略创新总监SumeetWadhwa

车仆集团嘉实多养护项目负责人张雨先生介绍了项目未来规划。此次合作将通过嘉实多的品牌赋能,并结合车仆专业的研发优势、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各大电商平台的运营策划能力以及供应链优势,为广大车主带来更优质的养车体验。

▲深圳嘉仆联合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雨

车仆--中国汽车养护领军品牌

车仆深耕行业30年,是国内汽车养护用品领军企业。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创新营销手段,车仆在线上抖音、快手短视频平台,以及天猫、京东、拼多多等传统电商平台上销量领跑。在线下渠道,车仆业务遍布全国368座地级市,合作4000多家4S门店、30多万家修理厂,入驻1200多家商超卖场。除国内市场,车仆产品远销东欧、东南亚、中东等全球二十多个国家与地区。

嘉实多--百年润滑油国际品牌

嘉实多是bp集团旗下品牌,作为陆、海、空、太空等领域领先的百年润滑油技术专家,一直都致力于创新,敢为天下先,并助力各领域先锋实现梦想,为汽车、海洋、工业、能源行业的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相关服务。嘉实多品牌产品以其技术创新和卓越性能享誉全球,这些都源自于对高品质和领先技术的孜孜追求。2024年,嘉实多品牌将迎来125周年纪念,代表嘉实多正朝着解决方案和提供服务的专家形象,向前,向上,向新前行。

强强联合,共赢未来

此次战略合作对双方都具有里程碑意义,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打造世界一流的汽车养护用品,深耕中高端市场,为车主带来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