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实信息频繁传出,小米SU7到底要卖多少钱?

2024年03月01日 07:34: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自小米SU7亮相以来,其市场关注度一直都不低。除了小米品牌的影响力,也与小米创始人雷军不遗余力的在社交平台不断造势有很大关系。

时至今日,距离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已经过去了足足两个月。对于不少关注小米汽车的人来说,小米SU7究竟有多少最高、唯一、第一和领先可能很多人都记不起来了,但是对于小米汽车的售价,相信每一个关注小米SU7的人仍然是记忆犹新。

不错,就是售价。

无论是小米汽车官方,还是雷军本人对于小米SU7的宣传,除了表示技术有多么牛逼、可以媲美两三百万的燃油豪华车性能,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点,就是小米SU7的售价。

小米汽车和雷军不止一次的强调,小米SU7售价不是9.9万、不是14.9万、也不是19.9万。雷军也明确的表示,小米汽车贵的有道理。

那究竟小米SU7会卖多少钱?在之前就有人猜测小米SU7的售价可能会在20万元左右。在车快评看来,这个推断其实也有一些依据。

首先,面对如今竞争激烈的新能源车市场,小米作为后来者即便是有着不错的品牌影响力,但那只是在手机领域。在汽车市场,不客气的说小米还是个“小白”。与“蔚小理”这些造车新势力相比,小米是标标准准的“后辈”。

所以,即便是小米SU7如小米手机一样,硬件参数很高,在定价上应该不会太离谱。一旦定价超30万,那么面对小鹏汽车可以说已经毫无优势了;

其次,小米汽车官方和雷军虽然多次强调过小米汽车的售价不会是9.9万、14.9万和19.9万,但自始至终小米汽车官方和雷军似乎并未明确表示,小米SU7的售价不是20.9万、21.9万或者25.9万等。

或许小米汽车官方雷军本人其实也清楚,以小米SU7目前的实力,还不足以撑起进军高端市场的野心。

就在近日,网上又爆出了一份疑似小米汽车的调研文件。该文件显示经开区小米汽车工厂预计2024年3月实现首车上市4月交付。预计一季度产能约2000辆,产值4亿元。

如果以上信息属实,通过计算可以得出小米SU7的预售均价会在20万元左右。

另外,也有其他车企高管向外透露,他们得到的小道消息是小米SU7会在3月28日发布。

不过对此,小米汽车官方在2月29日已经辟谣,称网上流传的信息完全失实,并不存在所谓的相关“调研”和所谓的“产量产值”预估。

如此看来,又是一场乌龙事件。但仔细回顾一下,突然又发现类似的事件在小米汽车已经不止一次的出现了。究竟幕后是谁人所为?目的又是什么?我们不得而知。

但车快评想说的是,在造车这件事上小米汽车有些过于矫情了:你既然有实力,该发布就发布,该公布价格就公布价格,天天辟谣有意思吗?

对于这些所谓的谣言,大可以置之不理,但是必须要有公布价格的勇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