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汉、唐降价,长安汽车回应收购高合

2024年03月01日 08:28:02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起售价16.98万元,比亚迪汉、唐荣耀版上市

2月28日,比亚迪王朝系列汉、唐荣耀版上市。其中,唐DM-i荣耀版共有4款车型,售价17.98万~21.98万元;汉EV荣耀版共有4款车型,售价17.98万~24.98万元;汉DM-i荣耀版共有5款车型,售价16.98万~22.58万元。此外,2024款汉DM-p战神版售价25.98万元。汉EV荣耀版采用国内首款百TOPS级算力、高阶智驾专用计算方案地平线征程5,成为比亚迪王朝系列首款搭载“天神之眼”DiPilot 100 平台的车型。

平安证券的研报显示,2024年头部新能源车企增速将承压,因此以头部新能源车企主导的价格战将延续,尤其是在10万~20万元主流价格带。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专家王萌表示,当市场供过于求和消费者趋向理智的时候,价格直降可能是最直接的刺激方式。专家预测称,国内车市所有车型的平均价格可能会在未来三年内下降30%。

前长安汽车首席软件架构师韩三楚出任大众中国执行副总裁

2月28日,大众中国宣布,前长安科技首席技术官、长安汽车首席软件架构师韩三楚自2024年3月1日起接任常青的职务,负责CARIAD中国的管理工作,并加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管理董事会,担任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在成功组建CARIAD中国后,常青将按计划返回大众汽车集团总部。

特斯拉客服回应完全自动驾驶何时进入中国:目前没有准确时间表

近日,网络上流传的消息称,特斯拉FSD或将在未来两周内进入中国市场。特斯拉中国客服对此表示,如果有任何相关消息,都会通过特斯拉官网统一发布。目前没有FSD在中国推出的准确时间。

阿斯顿·马丁预计2026年推出首款纯电动汽车 较此前计划推迟一年

2月28日,阿斯顿·马丁表示,目前预计2026年推出首款纯电动汽车,而此前的计划是2025年。阿斯顿·马丁在去年6月承诺,未来5年内将投资20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82.3亿元)推动电动化转型。

本田计划2024年夏季发售可充电燃料电池车

本田于2月28日宣布,将于2024年夏季在日本发售新款燃料电池车。该车利用氢燃料可行驶600公里以上,并新增充电功能。

宝马集团泰国公司计划今年在当地建设电池工厂

据曼谷邮报消息,宝马集团泰国公司计划今年在泰国建设一家电动汽车电池工厂,该公司表示,工厂的投资预算和产能将很快确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