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电动车销量“疲软”!内燃机将更新至2030年

2024年03月01日 09:06: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处获悉,品牌将更新其内燃机,包括混合动力车型,以使该品牌进入下一个十年(2030年)。根据品牌此前规划显示,奔驰计划到2030年在欧洲推出全电动产品线,最新预测也表明六年后电动汽车(纯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将仅占总产量的一半。

奔驰电动车销量疲软内燃机将延产至2030年-图1

奔驰电动车销量疲软内燃机将延产至2030年-图2

奔驰电动车销量疲软内燃机将延产至2030年-图3

据了解,梅赛德斯-奔驰2023年全球总销量为2,491,600辆,同比增长1.5%;息税前利润为197亿欧元,同比下降3.9%;而收入则为1532亿欧元,同比增长2.1%。同时受到通货膨胀以及供应链成本影响,梅赛德斯-奔驰息税前利润为142.2亿欧元,同比下滑12.9%。另据集团对2024年展望显示,收入预期与上年持平,息税前利润和工业业务自由现金流预期均略低于上年水平。

奔驰电动车销量疲软内燃机将延产至2030年-图4

奔驰电动车销量疲软内燃机将延产至2030年-图5

奔驰电动车销量疲软内燃机将延产至2030年-图6

另据梅赛德斯-奔驰首席执行官Ola Kalleniu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将在2027年推出新的产品阵容,并将我们带入2030年代。”并在随后表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将在未来几年“持续更新”。尽管梅赛德斯-奔驰与大多数汽车制造商一样,在电气化方面投入巨资,但事实证明消费者需求也弱于预期;而在消费者接受调查时也表示,担心缺乏充电基础设施是他们不愿接受电动汽车的原因之一,而部分消费者也担心某些电动汽车的严重贬值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