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上汽奥迪A7L上市 售41.87-66.62万元

2024年03月01日 09:13: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新款上汽奥迪A7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1.87-66.62万元。新车最大变化在于配置进行调整,并增加RS套件。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现款车型设计,溜背式车身加上长车尾,很容易辨识出这是上汽奥迪A7L。此次新增加的RS套件版车型,主要采用了全新的中网和下包围设计,其中,前中网内部采用六边形蜂窝状造型,并对其和大灯进行熏黑处理,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RS套件版车型采用黑化轮圈、红色卡钳以及黑化的车窗饰条等。同时,新车将配备全新样式的21英寸轮圈造型,轮胎采用倍耐力P ZERO系列。尾部方面,新车则主要采用熏黑扰流板、黑化后包围等设计,从而提升整车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在三块液晶屏的加持下,车内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HUD抬头显示、夜视系统、B&O音响、无线充电、香氛系统、动感套装、主驾驶记忆套装、冬暖套装、高阶舒适座椅套装等丰富选择。

动力方面,45TFSI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70N·m;55TFSI车型搭载3.0T V6+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500N·m。传动方面,全系车型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自从奥迪A7车型交由上汽奥迪国产后,车身尺寸进行了一定加长,加之实惠的售价,使其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青睐。如今,新款上汽奥迪A7L正式上市,产品力进阶的同时,还给予消费者RS套装选择,运动感更强,未来有望再创销量新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