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两种动力 哪吒L将于4月开启预售并上市

2024年03月01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哪吒品牌旗下全新中大型SUV——哪吒L将于4月开启预售并正式上市。基于山海平台打造,提供纯电版和增程版两种动力选择。电池方面有望搭载宁德时代最新的长寿命L系列神行动力电池。

哪吒L纯电版

外观方面,哪吒L采用新能源汽车主流的简洁化设计风格,封闭式前脸搭配梯形进气口,视觉效果年轻时尚。前大灯组造型狭长,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十分犀利。

哪吒L增程版

侧面采用多重腰线以及外扩式轮眉设计,塑造出一定的肌肉感。“风火轮”样式的五辐轮圈颇具运动气息。尾部采用哪吒SUV家族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两侧灯组向上下延伸,形成“镰刀状”造型,有效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实车图来看,哪吒L将配备悬浮式双联屏、车载冰箱等,提供出色的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哪吒L将提供纯电版和增程版两种动力可选。其中,纯电版车型电动机总功率170kW,搭载来自蜂巢能源的磷酸铁锂电池。增程版车型搭载由重庆小康动力开发的1.5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67kW,同样配备来自蜂巢能源的磷酸铁锂电池。此外,哪吒L还有望搭载宁德时代长寿命L系列神行动力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