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V16引擎 布加迪Chiron继任者预告短片曝光

2024年03月01日 09:33: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段布加迪Chiron继任者的预告短片。该短片仅仅展示了发动机部分,其将搭载V16自吸发动机。

在各种小道消息传播完之后,布加迪Chiron继任者的官方信息终于来了,其将搭载V型1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非此前谣传的V8引擎。据悉,该发动机是由两台V8发动机纵置串联而来,排量为8.3L。而新车将采用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具体是油电混动还是插电混动,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

从曝光的预告短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台全新发动机的气门室盖将采用碳纤维材质,同时上面还将镶嵌有BUGATTI英文标识、V16标识以及代表发动机点火顺序的数字。

目前官方还并未透露出关于这款布加迪全新车型的更多信息,不过该车已经在去年的11月进行过内部展示。布加迪前任设计总监阿奇姆·安切特称这款车将带领布加迪进入一个新的时代,同时它还会保留马蹄形格栅等标志性元素。同时,新任设计总监弗兰克·海尔称这款车将比Chiron更加令人惊叹,各方面都会让人感到出乎意料。

据悉,这款新车将在3个月以后正式发布,预计2026年才能正式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