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99万起 长安猎手皮卡今日开启预售

2024年03月01日 09:5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长安旗下首款增程皮卡长安猎手将于今日(3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计会有8款配置可供选择,预售价格区间为13.99-21.69万元,在动力方面采用增程式混动,扭矩方面得到较大提升。

新车设计语言前卫,车头部分使用大尺寸进气格栅,战斗感满满,整体采用的线条都比较有力量感。新车标箱车型的尺寸分别为5380*1930*1885mm,轴距为3180mm;超长箱车身尺寸为5630*1930*1885mm,轴距为3430mm。

车内设计更贴近家用风格,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而且中控屏幕也朝向驾驶者方向倾斜,更方便操控使用。此外,车辆内饰颜色采用黑色搭配棕色,视觉效果上质感不错,比较耐看。

动力方面是新车的最大亮点,长安猎手搭载了JL486ZQ6 2.0T排量的发动机作为增程器,最大净功率为140kW。此外,两驱版车型配备了130kW的后置电动机,四驱版车型则搭载70kW和130kW组合的双电机。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为180km,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031km(CLTC工况)。在配置方面,猎手支持3.3kW的外放电功能,并配备了双220V电源插头,最大可储备227度电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