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车不好卖了!比亚迪宋pro荣耀版10.98万起,今年买车真的幸福

2024年03月01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家人们,比亚迪真的是不给合资车留活路了!

继秦PLUS荣耀版、驱逐舰05荣耀版、海豚荣耀版、汉唐荣耀版、宋PLUS荣耀版等车型之后,就在3月1日,比亚迪宋Pro荣耀版终于也是正式上市了。新车10.98-13.98万元,比此前的宋Pro冠军版车型在起售价方面也是便宜了2万元。不得不说,今年准备买车的消费者真的是太幸福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上市的宋Pro荣耀版车型,不仅在售价上进一步降低,实现了“电比油低”,还在入门版车型身上便标配了此前许多所不曾有的配置。

就比如说,售价10.98万的宋Pro DM-i荣耀版 71km领航型(入门版),其便配备了3D全景透明影像、自适应旋转悬浮Pad、NFC数字钥匙、智能上下电、手机遥控驾驶、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等一系列功能,整体真可谓是“加量不加价”。

与此同时,去购买宋Pro 荣耀版车型的用户还可享荣耀四重礼,分别是首付低至15%,期限至长60期或24期0息;置换补贴2500元;非营运车辆三电系统终身保修(首任车主)、整车包修期6年或15万公里;终身免费OTA系统升级、终身免费基础流量服务、全年2年免费云服务、全年2年免费车机流量等多重好礼。

可以说,此次到来的宋Pro 荣耀版车型无疑是又给本就波涛汹涌的海面投下了一颗深水炸弹,而对于那些同价位里的合资品牌SUV车型而言,估计日子可能就要更加地不好过了。

得益于比亚迪所推行的全面“降本增效”举措,目前比亚迪旗下已经有多款车型均实现了不小的降价。

其中,最走量的秦PLUS荣耀版与驱逐舰05荣耀版的起售价已经来到了7.98万起;海豚荣耀版则是下探到了9.98万起的价位区间。至于海豹DM-i荣耀版,新车目前售价也已经只需14.98万起,相比之前版本起售价也降了2万。

还有就是宋PLUS 荣耀版,新车起售价变成了12.98万,对比之前的冠军版也是降价了3万元之多。再就是汉、唐荣耀版,两款车系起售价分别下探到了16.98万和17.98万起步,性价比很高,老车主也都纷纷直言自己的车买早了。

最后,比亚迪此次的这一番价格大调整,总体都可谓是诚意满满,也意味着比亚迪正式吹响了今年向合资车所发起“反击”的号角。于咱们没买车的消费者来说,这一波降价肯定是买到就赚到,于整个汽车市场而言,这一波举措无疑也将会促进汽车市场的消费、起到提振消费信心的作用。总言之,比亚迪这回是真不给合资留活路,今年想买车的朋友有福了,喜欢的赶紧去4S店里一探究竟吧。

( 大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