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MPV转型到SUV,全新雷诺Espace能否就此打入中国市场?

2024年03月01日 12:38: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全新雷诺Espace在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作为雷诺Espace系列的第六代车型,为了迎合现在对于SUV越来越多市场需求的雷诺彻底让这一车型从MPV转型到了SUV。第五代雷诺Espace在2017年引入中国市场的时候还被人成为跨界SUV,而在去年重返中国市场的雷诺会不会将新款雷诺Espace SUV作为新的旗舰汽车引入中国市场,令人期待,我们先来对这款新车一探究竟吧。

亮点一:外观设计比较新颖、三排7座布局且空间大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雷诺Espace采用了标准的SUV设计,前脸采用了直瀑式造型的大尺寸进气栅、全新的雷诺车标就像是一颗钻石“镶嵌”在了中间;左右两侧则是十分具有科技感的C字形大灯组并且首尾呼应,很有标识感。车身整体的流线型设计也让其具有一定的运动感。

全新雷诺Espace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0✖1830✖1645mm,轴距为2740mm,这对于其三排7座的布局,尤其是在第三排乘坐空间方面会有比较好的空间表现。此外,全新雷诺Espace在5座状态下在第二排座椅滑动至最靠前的位置时可提供最大77L的储物空间,后两排同时放倒后后可达到惊人1818L的储物空间,这对于目前看重汽车储物空间的消费者来说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亮点二:内饰设计独特、混动系统且百公里油耗较低

内饰方面,全新雷诺Espace采用了非常独特的设计,它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与12英寸的中控竖屏巧妙地连在了一起,再配上类似飞行操作杆的挂档器,显得十分有科技感!此外,全新雷诺Espace还有可能配备9.3英寸的HUD抬头显示和哈曼卡顿级别的音响系统。

全新雷诺Espace采用了雷诺最新的1.2T三缸发动机配电动机组成油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200kW,百公里加速8.8秒,虽然看着发动机性能不具备什么优势,但是其百公里油耗可低至百公里4.7升,对于家用人士比较贴心。

全新雷诺Espace虽然还只是在日内瓦车展亮相,并没有提供什么参考价格,但是其全新的外观设计、有创意的内饰设计以及超大空间和油耗低等优势会在未来进入中国市场后占据一席之地。你期待全新雷诺Espace的到来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