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蓝S7/SL03荣耀版上市 售13.99万元起

2024年03月01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深蓝汽车官方获悉,旗下深蓝S7、深蓝SL03增程版车型推出了各自的荣耀版。其中深蓝S7推出2款车型,售价14.99-15.99万元,限时优惠价13.99-14.99万元;深蓝SL03推出2款车型,售价13.99-14.59万元,限时优惠价12.99-13.59万元。

综合两款车型来看,其外观方面各自均保持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没有变动,仅仅是针对配置和价格的调整,基本可以看做是增配降价。同时官方还提供了限时购车福利,回馈广大购车用户。

深蓝SL03内饰

深蓝S7内饰

具体配置方面,深蓝SL03配备了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车机方面采用Deepal OS智能车机系统,内置有高通骁龙8155芯片。深蓝S7的内饰设计语言与SL03基本相同,均为简约风格。新车同样搭载骁龙8155芯片,支持四区域语音唤醒、可见即可说、CarPlay/Carlife/HiCar手机互联、4G网络和OTA升级等功能。

动力方面,深蓝S7和深蓝SL03均搭载的1.5L增程系统,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0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75千瓦。续航方面深蓝S7的CLTC纯电续航为121km,馈电油耗为4.95L/100km,最大综合续航里程1040km;深蓝SL03的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135km,在馈电状态下可达到4.5L/100km,增程模式下的综合续航为114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