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市3·15吐槽直播启动!川陕两地媒体联动,让买车更放心

2024年03月01日 13:58: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3·15”进入倒计时,各种消费维权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头条。

这些年,在汽车消费领域,消费者在买车和用车过程中的维权纠纷五花八门、层出不穷,尤其是随着电动化的不断深入,汽车新物种智能电动汽车,带给用户节能、舒适的同时,各种新问题也随之而来,特别是遇到产品质量问题之后,由于缺乏专业甚至客观的鉴定评估体系,消费者“举证难”、“维权难”成为较为普遍的现象。在庞大的机器怪兽面前,消费者都是弱势群体。

即日起,由麻辣车事、参谋长说车、马拉车市、云堆汽车、FM91.4成都交通广播 、阿川说车等联合主办,主题为“华山论剑”——2024第六届中国车市3·15线上吐槽直播特别节目正式全面启动,广大汽车用户在汽车消费过程中遇到的任何问题,都可以与我们联系,让我们共同为中国车市放心消费、集体向上贡献力量。

今年的吐槽直播节目,在形式和内容上都进行了全面革新。我们不仅与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媒体“参谋长说车”进行了联动,在五岳之一的华山之巅进行全网12小时直播,用真实的案例,揭开各种汽车消费陷阱,而且我们还全网第一次启动了“问题车”大征集。我们将把你的“问题车”带到2024年第九届中国(中西部)问题车展上去,通过对问题车进行线下公开展示,让部分汽车品牌偷工减料、坑蒙拐骗的行为无处遁形。

这是川陕两地汽车主流媒体首次联手“3·15”大行动,也是一次值得期待的“3·15”年度大戏。

“北有央视3·15,南有中国车市3·15。”6年来,广大汽车用户对“中国车市3·15线上吐槽直播特别节目”给予了很高的肯定,这是压力,也是信心。在真话稀缺的市场环境下,我们一起用行动抵制无良品牌,只有让汽车市场消费更放心,才能激发中国车市巨大的消费活力。

只要你在汽车消费过程中被坑过、被盘过、被霸王过、被刺到过,千万不要沉默,勇敢在留言区向我们反馈,我们随时在线倾听。

3月15日,我们华山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