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34届中国国际汽车服务用品及设备展览会在北京开幕

2024年03月01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2024年2月28日,备受瞩目的第34届中国国际汽车服务用品及设备展览会(简称“雅森展”)与中国国际新能源汽车技术、零部件及服务展览会在北京顺义新国展盛大启幕。本届展会以“全球资源 中国市场”为主题,聚焦汽车后市场及新能源汽车行业,旨在打造一个全产业供应链的高质量发展平台。

在开幕式上,雅森国际总裁谢宇发表讲话,强调了雅森展作为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的助推器,将不遗余力地为行业提供全面而优质的产业链供给。本届展会覆盖了新能源车和燃油车两大领域,展览面积达到创纪录的25万平方米,设立了包括新能源汽车供应链、车膜、内饰、外饰、改装、电子、精品、洗车、美容、养护、汽修、汽保、易损、轮胎、机油、户外露营、汽车文化等在内的多个独立展区及复合展区。超过6000家国内外企业携带最新产品和技术参展,展现了中国汽后市场的活力与潜力。

展会不仅是新产品的展示平台,更是业内交流合作的重要场所。通过全产业链的呈现,展会促进了专业观众结构的优化,吸引了整车制造厂、4S集团、代理商、贸易商、市县服务商、终端店等多种形态的行业买家。这种全渠道的交流与合作,不仅使展贸效益最大化,也体现了雅森展在推动实体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还得到了包括瑞士、巴西、菲律宾、马来西亚等17个国家驻华大使馆大使或官员的关注与参与。他们的出席为中国企业的国际化提供了宝贵的交流机会,有助于中国企业了解国际市场的动态,促进国际合作与出口增长。

展会期间,多位行业专家和企业高管发表了见解,共同探讨了汽车后市场及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其中,独立汽车专家、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前首席执行官Dr. Johann Wieland的主题演讲,围绕供应链企业如何获得车企青睐的议题,提供了深入的洞察。

随着展会的深入进行,众多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模式的亮相,不仅展示了中国汽后产业链企业在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方面的提升,也为产业经济转型升级提供了动力。雅森展成为了九成汽车后市场新品首发的重要平台,引领着行业的潮流和发展方向。

展会将持续至3月2日,组织者诚邀业界人士和广大消费者莅临现场,共同见证汽车后市场及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最新成果,共襄盛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