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比电低!吉利熊猫mini龙腾版上市,3.99万起

2024年03月01日 14:44: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3月1日,吉利官方发布发布推文,宣布吉利熊猫mini龙腾版正式上市,起售价仅3.99万!这一次,压力来到五菱宏光mini这边了!

尺寸方面,吉利熊猫mini龙腾版与此前发布的熊猫mini一样,长宽高分别为3065/1522/1600mm,轴距2015mm,定位为三门四座微型车。外形也没有变化,整体封闭式前脸搭配两颗圆圆的车灯,再结合小巧的身形,让熊猫mini看起来有些可爱。黑色喷漆的车顶与车身的不同配色看上去也很协调。

内饰上也一样,并没有什么明显提升。配备一个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使用平底设计,同时还配备一个9.2英寸仪表盘和8英寸的中控屏,支持蓝牙系统,而且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车辆的多媒体功能。可以说是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了。

性能配置上,相比于此前的熊猫mini,吉利熊猫mini龙腾版还是有不错提升的。配置与熊猫骑士相似,采用电动车单速变速箱,最大功率30kW,最高车速100km/h,CLTC续航200km。同时支持22kW直流快充,需半小时即可从30%充到80%,完全充满只需68分钟。

同时吉利熊猫mini龙腾版还配备有坡道辅助、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主驾安全气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胎压报警等安全配置。进一步保护驾乘人安全。可以说,作为一款3万元你的电动车,吉利熊猫mini龙腾版已经很不错了。

不过也有缺点,2米的轴距却是一辆四座车,这导致车内空间有些拥挤,后排座椅的间隙非常小。尽管前排座椅支持前后移动调节,但移动距离比较有限。而且同样的问题在前排也有,四座布局也导致前排空间偏小,身材高大的男性司机坐进去稍有些拥挤。

但说这么多,3万元的电动车你还要什么自行车?内饰配置都给你安排好了,虽说是四座车,但基本上也就是两人使用,其实也足够了。那各位对它有什么看法?3.99万的起售价,各位觉得值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